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壯妞館】My favorite zakka!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本週詞窮。純分享。不販售。
介紹壯妞幾位比較戲劇化的朋友給大家認識:


芭娜娜桑
外表是少年,內心是少女,超像劉某人的。





飛翔的莫宰羊
本來只是個吊飾,被拿來掛橡皮筋,還蠻好用的。
幾條橡皮筋,應該不影響牠自由的飛姿和心情。





牙齒盒
其實有點不太好裝東西,但看到它會記得刷牙???意外的提醒功能XD





乳頭飛彈
沒事拿來捏幾下,很情色的減壓法,後悔當初應該買一對的,這樣就可以左右開攻!



乳頭系列都還蠻想買的,特別是乳頭收音機,使用時還要扭開(羞)





今天走在路上,看到青春的少女手機吊飾花不拉嘰吊了一大串,叮叮噹噹的馬上吸引我目光,花樣少年少女,再怎麼奇怪的配色衣著,別了一堆花花綠綠的書包,不管是混搭還是多層次,怎嚜搭好好看喔,青春真是耀眼!

以前在課堂上做過一個報告,就是觀察某個人隨身小物,其實就可以拚湊出這個人的性格和生活型態,所以??? 我沒有要下結論喔哈哈哈,大家可以留心自己的雜物,看看是不是這樣,雜物心理測驗法,不負責準度,僅供參考。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只要留心,處處皆驚喜,祝您逛街愉快!


3 則留言:

FaFa 提到...

ㄇㄇ
我想要乳頭飛彈!!!!!!!!!!!
超想要!!!!!!!!!!!!!!!!!!

匿名 提到...

林小ㄇ有負責團購嗎

匿名 提到...

我想要胸部收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