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蕩婦館】女賊和烏賊

您好,我是【蕩婦館】館長FaFa,很高興為您服務!

說到賊,最近有本挺紅的小說叫偷書賊。但是我沒有看,也不是要講這本書有關的事。有看的人,可以來給個回應(我想最有可能的人是宅宅和停車場,此二人最具文藝氣息,在百貨公司當中,哈,一樓和頂樓的傢伙我看不太可能ㄎㄎㄎ)

賊,說白了,就是小偷,會偷東西的人。

不知道大家小時後有沒有偷過東西?不管是因為好奇或其他如今回想起來都非常正當的原因。

我小時候有偷過百貨公司的一個裝飾品,不是百貨公司拿來販賣的商品,而是櫃位邊用來裝飾的東西,是一隻可愛的木頭鴨子…脖子上的…一條掛著心型小木片的……繩子。非常微不足道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人發現……你說我拿那條繩子來幹麻?沒幹麻!你說我喜歡那條繩子是吧?沒,就條麻繩,有啥好喜歡的!你說我缺條繩子綁便當是吧?沒,拜託~我可是有kiki & lala便當帶的少女耶!讓我回憶當年的心境是……試驗心態!我想看看,我今天偷這個東西,會不會被發現,如此而已。當然如果我偷了一件商品,被發現的機會很大,所以我的重點是不在偷商品,或偷裝飾品,就在於「偷」這行為本身,結果當然沒有被發現……我離題了,我要講的是長大以後,還繼續偷東西……劣劣劣根性呀~

長大以後,我只偷一樣東西───G Q 雜 誌 

為何是GQ雜誌?
原因再簡單不過了!想看又不想買呀!
我在哪裡行竊?
公司、計程車,還有咖啡廳。
但是我必須澄清一下,我拿的都是二手書,被大家翻到爛掉的,破破又爛爛。尤其是咖啡廳最為破爛!公司的話,前公司才有,因為前公司同集團的公司會免費送我們閱讀!小黃的話,是「婦X~婦~婦~婦~X~」因為前公司同集團的公司也會送給小黃的司機,嚴格說來,我毫無阻擋他人靠販賣此雜誌賺取錢財的機會,換句話說,我其實在作「資.源.回.收」哩!

在無人知曉我其實是GQ女賊身分之下,我安然渡過了每一天,直到…….某一天實在是嘴巴太閒,竟然對枕邊人(其實也沒有枕邊啦,反正就男朋友)說出這多年來的秘密,我竟然被正派如包青天的男友搖頭嘆息了!!!好啦~雖然本人在男友面前就沒什麼形象(連尿都漏過了),但被搖頭嘆息還是令我心頭一驚,月亮在處女座的我實在覺得沾上了一個汙點,於是隔幾天立刻親自花錢買了本期GQ,並且在適當時機拿到男友面前,還說:「這期我還蠻想看的,所以想說既然想看,花錢買也不錯呀!反正還可以收藏起來。」男友終於點點頭,嘴角散發出認同的線條。(呼!)

故事說完了,那跟烏賊到底有什麼關係呢?ㄎㄎㄎ
烏賊遇到攻擊時會射出具有毒性、足以麻痺敵人的烏黑墨汁,目的在混淆視聽,趁機逃走!像我這樣一個具有烏賊思考模式的性感女賊,發射了這次的墨汁彈後,當然要重操舊業呀!畢竟已經成為本能的一部分了,像小偷看到鎖就想開,就開始想像征服了鎖之後,那一聲微小而美妙的彈簧彈開的聲音。

小驚奇!數數看,照片上有幾根腳指頭?

5 則留言:

s 提到...

什麼啊
我也很有文學氣息嘛
哭哭

林阿ㄇ 提到...

我最愛、每月必看的雜誌也是GQ耶!!!
不過我都去理髮店看,這樣不用買,也不會囤積,有多環保!
我沒有文學氣質,我是時尚少女!

ponny 提到...

我也沒有文藝氣息啦,但是你要這麼誤解我是不會反對的XD,我覺得一定有個偷身高的賊,把我身高都偷走了(很有可能是旱地拔蔥的壯妞),然後我也有個finding,原來你跟我一樣都是月亮處女座耶~

林阿ㄇ 提到...

我也有個finding,我是處女座磁鐵!!!

FaFa 提到...

挖嗚~
真是太神奇了!處女座這個東西、還有finding這個詞,聯繫了我們,緊緊相依!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