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壯妞館】我要來說處女座的壞話!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宅宅館為盛名所累,這週處於趕稿地獄 。蕩婦館本週出國比賽,到泰國為台灣爭光去了 。因此,我來越俎代庖一下,來說一下處女座的壞話!





最近生活半徑裡,處女座密度太高,雷達開始嗶嗶嗶,和別的處女座相處,是件很微妙的事。每個處女座就像有自己度量的尺,投不投緣,就要看度量衡相不相容,非常的看緣份。我想,百貨內應該沒人比我更有資格講處女座的壞話了,同時身為加害者和被害者的內心戲,今天就要公諸於世。其實,只要摸清楚以下幾項處女座的牛脾氣,她們還是很可愛的啦!



(以下是不負責的主觀評論)
1. 難搞
就是完美主義。力求事事完美,這套標準放在自己身上是很OK的!但放到別人身上就很容易踩雷,處女座很常責己嚴,待人也嚴,且完全不自覺,認為全世界都得跟她一樣,過著規律嚴謹的生活,否則就得下地獄了。阿門。

2. 主觀
非常。常常聽不下別人意見,以為世界就只有井這麼大,認為凡事都有步驟123,所有事物都要二分法,喜歡就喜歡的要命,討厭就討厭得要死,一付就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死樣子,大頭症非常嚴重,據我觀察,很多處女座都是眼睛長在頭上,沒有長耳朵的偏執狂怪物,我個人也是,常常需要真朋友的小直笛和巴掌伺候,才會回到人間。

3. 死要面子
就是超ㄍㄧㄣ。處女座的人,臉皮很薄,很怕犯錯、怕被人笑、怕道歉、怕丟臉,所以有時候抓到她小辮子千萬不要死踩著,要搭好台子讓她下,不然,為了面子,處女座原本不好意思的愧疚之心,會轉為憤怒翻臉不認人,而且絕對死不認錯。

4.想太多
當你說一句話,處女座快速的思緒已經幫你想好五種可能、八個解決方案、和十個結局,所以有些人有意無意得罪了處女座也不知道,因為,處女座總是比你想得多很多很多,所以她們多愁善感,也很會隱藏祕密和情緒,你十年前講錯一句話,她們肯定記得住,十五年後和你翻舊帳。(但你對她們好,也同理可證)

5.受不了模糊
對每件事都當成知識來源,都要合理化和分析,做成報表,在腦子裡建檔。因此,當她們問你:「要吃什麼?」你要嘛就直接講出有建設性的選項;倘若你心中沒主意,最好說:「你決定好了。」勝過你講:「隨便。」,表達不清或模稜兩可的答案,對她們來說,等於是在浪費時間。

6. 閒不下來
根據星座大師唐老師的分類,處女座是變動宮,不能忍受一成不變的環境,所以很愛把自己的行程塞的滿滿的,興趣也相當廣泛,算是相當愛瞎忙的一個星座,自己愛忙也就算了,常搞得身旁朋友也要瞎忙,看不得別人閒,十分不討喜。

7.愛碎碎念
看了以上,應該不難理解,處女座是一個神經兮兮的星座,常常要自己轉,世界就要馬上跟著轉,這種焦慮,她們很愛用批評和碎碎念來抒發,不吐不快,好像批評別人,自己就有變高級的感覺;好像我這是為了你好,不然你真的會下地獄喔!不過好處是,處女座不會跟你鬧,頂多就是一直唸來唸去的疲勞轟炸,唸完累了自然會停。




各位親愛的真朋友,如果我出現以上處女座惹人厭特徵,請不要客氣呼我巴掌,壯妞身心強壯,接過各大小直笛,請不要客氣,謝謝大家!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難搞,願您耐心對待!

5 則留言:

李白人 提到...

描寫得很貼切

李白人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阿ㄇ 提到...

怎麼有種「欲言又止」的感覺呢?

李白人 提到...

沒有,真的很貼切。
字字見血。(好恐怖)

匿名 提到...

我的天啊~~太準了!! 超認同你的啦~~不過比起妳今天講的 寫的確是保留了許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