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蕩婦館】發發與八疤 

大家好,我是【蕩婦館】館長FaFa ,很高興為您服務!


話說上週日和朋友去石碇拜財神爺
被香燙到了 > <

那邊拜財神一次要拿17柱香 拜拜的第一順位,aka最大的神,

要用3柱 17-3=14

後面還有14個神明要拜

樓上樓下後面走透透

每個神有紅色阿拉伯數字的編號

然後阿

我們拜完以後,回去拿貢品(三根香腸六顆蛋一包海苔仙貝)

一個小女孩拿一把17柱香往我戳來 

厄阿~~~~ 天理何在!!!

朋友要我趕緊去沖冷水

一邊沖冷水

一邊感到隱隱刺痛

一邊我在數傷口

1

2

3

4

5

6

7

8

再一次

1

2

3

4

5

6

7

8

是八耶 那就是「發」囉!

不知為何,身處廟裡,就非常直覺聯想到這一類諧音的事情!

難道是財神預言2008我會「發」!(此刻還停留在單一字諧音)

回到車上,朋友還接說 是「八.疤」耶!

就是「發.發」囉!

表示「發發」有了「八疤」就會「發發」!!!(此刻轉變為繞口令諧音了)

雖然刺痛,但我內心難掩興奮……………

搭搭~~ 但素………

上天捉弄人呀!!!!!

等我回家淨下心來檢查傷口的時候, 竟然發現 在後面還有兩個傷口!!!!!

破滅!!!!

你看啦!!!變成「十疤」了啦!!!!


那我只能說是 十八姑娘一朵花 或 十八羅漢來保佑 了拉~~

各位無害寶貝們,快幫我想十八還有什麼啦~



3 則留言:

林阿ㄇ 提到...

=.= 要用零八零不留疤,比較實際吧!!!

ponny 提到...

還有其他的十八~~看看畫面上方!http://哈姆雷斯史多.補辣葛十八特.康

FaFa 提到...

哈哈
ㄇㄇ 貼心(哭哭)
宅宅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