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小飯館】 貼紙的威力

這張照片充分證明了台灣人耐撞的本事,也對電視新聞中人明明就被車捲到底下,卻總能滿身是血、英勇地爬出來的畫面作了最佳解釋。(跟主題完全無關)

今天又來介紹一個部落格叫「真.他媽的」,是製作部落格小貼紙的。

雖號稱「小眾」但其實一點也不「小眾」,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定位,就像加拿大隊那群王八蛋就是註定來台灣給人罵,北京奧運就是要給中華隊去這麼簡單。在狂笑同時,心裡也在OS:「對啊!這貼紙根本就是在講我!」,找到了對自己的認同,倒也蠻開心的。

如果無害百貨公司啟用貼紙系統,應該可以推出系列商品:

大師 ∣欲入門下請速繳年費
發 ∣真行真行 出國比賽 得冠軍 拿金牌(台語)
壯妞 ∣ㄇ型社會
少男 ∣什麼都hold的住
一折 ∣老闆騙人
raymeat ∣No Parking!
李白人 ∣才捅七刀可能不夠殘忍
拖稿 ∣打我啊,笨蛋!
徵友 ∣價錢可議
半仙 ∣不準免錢
無尾熊 ∣你們打棒球干我屁事

小飯館本週貼心推薦:灣仔碼頭水餃
號稱冷凍水餃中的至尊,有閒錢體驗一下無妨。
地址:香港,但在各大賣場及超市應該都可買到。


3 則留言:

FaFa 提到...

那些小貼紙真是酷斃了
讓我笑得東倒西歪、花枝亂顫

匿名 提到...

無尾熊的應該是
【抱樹也中槍】

Leon 提到...

我被你害慘了,一直在自己的Blog上狂貼小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