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壯妞館】青年節快樂!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青年節應該來些青年特權的吧!!!since都沒有extra的假期可以放了,爛。
(哈哈,所以我相當任性的占用停車場po文,管理員應該不會介意)
例如像是青年吃到飽、少年大拍賣、青年租稅折扣減免之類的。
(好吧,我承認我餓了)

真沒fu,因為老子不老子,青年也不青年了。
青年一點也不青春、不憤怒、不好奇、也不飢渴,
沒事就打b泡咖,一天到晚登登登,揪團練功才是重要的事。
窩在父母身邊,裝乖唸書也不打算找工作,能混多久就多久,
青年生活的意義不在宇宙繼起之生命,而是跑趴趕場,奔赴每場和麻吉吃吃喝喝的聚會。

那有什麼意義?
意義!?能吃嗎?
青年說,我還在找我的人生目標,我有我的熱情和理想,你們這些大人不了解,或許哪天我可以成為下一個楊宗緯。
這個社會有好多標籤噢,用XYZ世代甚至宅啊草莓啊果凍都好,青年並不在乎,哼哼。

拜託,我是青年耶,國家現在主人翁,將來的社會棟樑!
什麼80後、30前,你們愛用什麼就用什麼吧。
青年難道就不能有些特權耍任性?
(當然青年不反對在婦女節和重陽節,其他人也可以耍特權)


青年萬歲! 曾經青年的 萬萬歲!
青年節大家都快樂!!!!!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是青年,萬歲!


1 則留言:

LUO, JR SHIN 提到...

那是我今天不用發文的意思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