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無害停車場】管理員與四腳獸

春暖花開,新春喜洋洋。最近陽光頻頻露臉,把前一陣子的低溫記憶一掃而空,不僅人群紛紛湧現,不論採購、踏青或賞鳥皆極為適合。但其實最能享受這春天悠閒時光的不是開學不久的莘莘學子或勞碌的社會成功人士,而是那群天生不用工作,動不動就大辣辣的把肚皮兒往外翻的四腳朋友們。

這位捧油有點害羞。


呼!一大早睡醒先伸懶腰。


全家出動一起享受陽光。(我沒有開口問,但我想他們真的是一家人。)

當然,也是有狗兒心情不是太好。大概是因為沒有辦法和大夥兒一塊享受陽光吧。

他瘋狂的大叫,雖說有些失態(師太失態了),但不失為一隻表現良好的看門狗!

有本書叫做酸臭之屋(acid house),在他的封底有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話:當狗的好處就是有比較多做愛的機會。我記得當時第一次看到時,真是心中震動不已。啊~(內心發出讚嘆),原來這就是人生的真諦啊!! 那時我便領悟,原來大部分人這輩子的目標就是變成條狗啊。

你看你看,他們多放得開啊。
photo from: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enxiao/401638351/sizes/m/


看了那麼多我的四腳朋友,其實這才是我家那口子,姓詹名姆士。

他教我很多。

1 則留言:

DOUBLE CHECK 提到...

我也看過那種體位,

心中只有一句"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