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壯妞館】我心目中的M!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叫林阿ㄇ呢?為什麼是ㄇ呢?其實跟髮型一點也沒關係,跟麥當勞也沒有關係,跟豬哥亮更沒有關係喔,那跟我高中養成的午睡習慣有關係,但我現在的確是ㄇ型頭!而且我超愛ㄇㄇ頭的!




我心目中的ㄇㄇ頭,就是這個樣子的,改天一定要染個厲害的顏色,有多討喜:






ㄇㄇ頭看起來實在是超無害的,裝笨就是其中一項,呆呆的瀏海的確替我擋住了我尖酸刻薄的殺氣,很多時候慢一拍或是傻笑,摸摸呆ㄇ頭,也就沒人和妳計較了;更重要的是,呆瀏海讓人看不出年齡,偶爾還可以裝學生和妹妹,沒事耍個賴的感覺真好!
此外,我不得不說,ㄇㄇ頭很神奇,穿平常的t恤牛仔褲就是路人甲,在人群中絕對不會有人看你,可是心血來潮穿厲害的小短裙,和戴我的小脫線眼鏡,馬上就超有型的!



我好愛ㄇㄇ頭喔! 我深信,物以ㄇ聚,我可愛的莊二姐和我最近的麻吉少女FaFa也都是可愛的ㄇㄇ頭,都可以組一個少女團體了,出發!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是ㄇㄇ頭,願您真心對待!

1 則留言:

FaFa 提到...

幹麻CUT我上半部拉 哈哈哈
眼睛好垂噢

我昨天買了新的converse高統皮面白
白的好刺眼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