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壯妞館】誠徵諧星!意者內洽!

Blog Clown Wanted!
A Friend in Humor is a Friend indeed!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最近只能和諧星交朋友,腦中裝有諧星GPS,話不好笑三句多。但笑點這個抽象的概念,實在很難說個準,遇上對tone的,笑點就是咻咻咻的閃個不停,精彩萬分;故意裝low搞笑,低級當有趣,那就不是「冷場」彩虹可以挽救得了。只能說,對tone的諧星朋友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生活因為有了你們而變彩色,再狗屁倒灶的人生,也可以哈哈哈繼續滾著,我愛諧星呵!

測測你的諧星指數! Y or N問題,請記下你得幾個Y
(以下測驗不負責結果,完全任性主觀)


□喝外帶或是美而美的飲料,第一個會注意的是膠裝封蓋上的冷笑話
□msn表情符號有「機蕉系列」? 或是「大叔系列」?
□迷信星座,把任何衰事和個性上的缺點都推給星座
□喜歡監獄兔和日和的笑點嗎?
□知道新上海灘裡的「今晚打老虎」由來嗎?
□是悶鍋或全民最大黨的忠實觀眾嗎?
□能講出陳漢典會模仿拿手的人物至少三個嗎?
□看過靈芝草人和浴火鳳凰嗎?
□知道「親戚不計較」的粗皮雄是誰嗎?
□能清楚講出5566、飛輪海和F4每個成員的名字嗎?
□喜歡謝金燕的練舞功嗎?
□曾經有笑到噴尿的經驗?
□知道丁丁是何許人也嗎?
□上批踢的stupid和joke版嗎?
□能清楚闡釋”ㄍㄟ掰”和”拿翹”二者的區別嗎?
□知道三個quota的法則嗎?
□戶籍地設在在火星或是亞利安星球?
□腦殘嗎?
□被人講過「無害」嗎?
□小直笛嗎?
□跳tone嗎?
□三條線是對方臉上最常出現的神情嗎?
□會因為解不出以上數題而感到慌張嗎?

都說了只能和諧星做朋友了!低於五個的Y的,就881了!
超過十五個,快加我MSN!
(看出我假測驗,真徵友的企圖了嗎XD)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是諧星,歡迎您的加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張照片是你弟弟嗎?第二張照片很有艷星的fu! XDDDDDDD

FaFa 提到...

我可以打13個勾勾(包括最一個)
但我陳漢典那題沒辦法打勾是因為我不喜歡陳漢典。
然後,我很喜歡謝金燕的練舞功,還有最新那個54321、謝謝再聯絡(賣勾賣勾甲囉唆~),挖哈哈哈啦
還有還有,我看到小直笛的時候,感受到這是一個,將將閃光飛射,屬於我和阿ㄇ之間的暗語,當然打勾了,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