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壯妞館】過於Serious是有害的噢!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A: Are you kidding?
B: No, I am serious.
(譯) A: 你是奇汀嗎?
B: 不,我是喜瑞兒斯。

最近要選舉,新聞很熱鬧,政治人物也使勁全身戲胞在搏版面,林爸林媽在電視前的戲份和台詞也加碼了,我想著,那個人上台能讓我的薪資漲我就投誰。最近被工作的事搞得很煩心,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顆爛草莓,失業了我人生會不會因此而整組骸廖廖,The end,有多悲慘。最近H百貨公司開張要寫文章,坐在電腦前面,我有很多想寫,但卻半個字都打不出來,會有人來看嗎?慘了,其他人一定都寫得比我好,會不會被發現其實是個草包?

「過於Serious是有害的噢!」FaFa這樣對我說著。

是啊,不才說自己是無害的嘛~但繃緊神經臭著張臉,頭上的烏雲幾乎都要氾濫成災了,說自己「無害」一點說服力也沒有,更何況我是壯妞耶,那麼強壯是用來幹什麼的。我撥撥我的笨瀏海,精神分裂成旁觀者看看”林阿ㄇ”這個人,居然馬上就寫好了內心戲的對話框旁白,所有上一秒自以為重要的事都突然瞬間變得不重要了,我又開始回復成那個愛講大話,搶著導演的麥克風一直講「我覺得…」還有「你聽我說…」的那個自大鬼,很好,I am back!

我想雖然票房很差,但我的觀眾很滿意,因為主角玩得很開心,導演也是。
1月中要上映的電影「舞妓哈哈哈」標下得好:不景氣也要哈哈哈!
是的,哈哈哈!




歡迎光臨,祝您在新的一年,有個美好的開始!

2 則留言:

FaFa 提到...

你出賣了林弟 ㄎㄎㄎ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要拿你弟的照片來當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