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小飯館】「小咖,這是我的名片!」


我是傳…,喔不,我是小咖。

場景A-某證券交易所
中咖(介紹人) :「大咖,這是我們新來的同事叫小咖。」
小咖(遞出名片):「大咖好,我是新來的小咖,請多指教。」
大咖(遞出名片):「你好,我很大咖。」

場景B-上次那間證券交易所
中、小咖:「大咖好!」
大咖(對中咖說):「唉唷,帶新的小咖來喔。(拿出名片)」
小咖(收下名片):「……(鞠躬且微笑)」

場景C-依然是某證券交易所
中咖:「大咖!我們又來啦!」
大咖:「哎呀!你身旁這位小咖介紹一下啊!(開抽屜準備拿名片)」
小咖(-__-):「大大,我集滿三張可以換簽名照嗎?」


因為世界上有這些小咖存在,名片才得以繼續被製造。
僅代表全世界的印刷廠,謝謝這些比「三洋維士比」背景那群人更不顯眼的無名小咖。


小飯館本週小咖介紹:伍角船板無米樂冠軍米地瓜飯(每碗10元)

沒沒無名的種田老咖,經過「無米樂」播送,成為全國聞名的「崑濱伯」。
營業地址 /電話: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巷8號 /(02)8501-1472

3 則留言:

林阿ㄇ 提到...

to小咖先生:相當無害,非常好!

ponny 提到...

to小咖先生:我這裡有一盒不合時宜的名片,是我和前公司發生關係的證據,你要代發嗎XD

熊頭 提到...

大師要增加客源嗎?那來刊個半版廣告我可以不抽佣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