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壯妞館】噗嘰噗嘰壯妞試用報告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人生啊!壓力真的好大!






往常減壓的把戲,好像對我這隻老狗都沒用了。這週覺得自己很處女座,神經兮兮地一直在胃痛,莫名的焦慮和不安,然後就會下意識重複某個動作,這時Puchi Puchi噗嘰噗嘰(以下簡稱噗嘰)就是我的好良伴!狂按用力按好像就能讓我感到規律和穩定,簡直像一個躲在角落狂按的偏執狂,按完還會嘿嘿傻笑以表滿足。


Puchi Puchi噗嘰噗嘰是日本川上產業株式會社(http://www.putiputi.co.jp/index.html)和BANDAI一起開發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每次手癢都會擠壓紙箱裡的氣泡紙拿來玩,把泡泡擠破「啪」的那種暢快是無以名狀的!噗嘰就是仿氣泡紙開發的減壓系玩具,每個噗嘰有8個氣泡,噗嘰需要電池,按下去會發出仿氣泡紙爆破的聲響。老實說剛拿到時,偕同也愛玩氣泡紙的老媽有點失望,按下去的手感和真的氣泡紙有差,少了一份嚼勁和瞬間的爆破力,有點失落的把它當成裝飾品。


不過,這週噗嘰馬上派上用場,焦慮時按習慣以後,好像被制約了,會忍不住瘋狂按,在按到某個次數,噗嘰會有意想不到的聲音出現,這時如果人在電梯裡或是重要會議時,場面就會非常驚喜,我常常是焦慮的狂按以後,被奇怪的聲音嚇到,然後覺得自己很白痴大笑,多有戲!還可以找人玩噗嘰心臟病的遊戲,看誰按到就請客,噗嘰是不是很討喜的良伴呢?

Puchi Puchi噗嘰噗嘰的廣告,由日和誇張風的按到臉泛紅潮、感動淚流的兄妹飾演:http://www.asovision.com/putiputi/puti_m.swf

誠徵:有噗嘰噗嘰的朋友也來發表一下試用心得!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身強體壯沒煩惱,願您購物愉快!

6 則留言:

LUO, JR SHIN 提到...

噗機噗機要去哪買啊??
好想擁有

熊頭 提到...

你下次出刊會不會是星期六....

匿名 提到...

我是噗機噗機的親生試用者(感謝館長大人),我的是黑色時尚款底,但就是因為太時尚ㄌ!!
一開始看到時驚ㄌ一下...心想(這是蛇麼鳥)好神秘~~
經解說後,心中os~~啥!!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大概也只有日本人會這麼無聊吧)~~
馬上又驚又喜的開始使用!
以下為試用心得~~
急速噗機噗機一番後,回饋感似乎比一般噗機噗機難按一點!!要多用一點力~
噗機的音質~~老實講一開始聽到有點弱~~好像有點差~~
但有種神秘的力量~~會不由主的腦殘持續按押
在瘋狂的噗機中,忽然聽間怪聲~~
以為是我聽錯,仍然腦殘持續瘋狂按押~~
"驚"~~沒想到他真底有怪聲~~每格一陣子就有不同的音效!如:屁聲!!噗~~~~
大概有6~7種吧!!從此人生就以按到聽到白濫的音效為目的~~大概瘋ㄌ吧!!!
所以經試驗過後,證明動畫不假~~人真的會變的有點痴呆~~~會一直腦殘按押~~
但是否治療系產品,懷疑中(使用者好像有變強迫政徵兆)!!
報告完畢~~

林阿ㄇ 提到...

你也太捧場了吧!連內心戲都寫了!
乖!來當一日館長寫一篇好了!

匿名 提到...

壯妞大人你太看的起小弟ㄌ!
小弟作文打從學生時代就沒好過!!
當年大學聯考作文30分~~不知如何天資聰穎的我~~竟得了5分~~從此我知道文學是不喜歡我底....
所以為避免嚴重影響此館的收視率~~
還是別冒險底好阿~~~

ponny 提到...

看到這篇,趕緊拿起手邊的噗機噗機來玩,應景一下.....腦袋真的會"刷"的一下放空,不過我發現現在有時候抓滑鼠也會不小心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