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壯妞館】一壯還有一壯壯!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上週去醫院做一般的健康檢查,量體重時護士看了一下體重計說:「69!」我在體重器上驚慌地叫了出來:「什麼!?」事後發現,還好只是護士看錯虛驚一場,但經過這次健檢,可以確定的是健壯如我,體重不變,但都過了青春期了,居然又長高一公分!

壯妞館甫開張,有人問我,妳真的很壯嗎?呵呵(羞),那看要和誰比嘍(我不想和男的比,怒!),第一次發現自己很壯是和高中同學在一起笑得東倒西歪時,在笑鬧間倒到別人身上時我突然發現,原來正常女生的肉都軟軟的,不像我的肉,尤其是大小腿,放鬆時的肌肉彈性大概是正常女生用力時肌肉的彈性度。只能說,如果我是隻牛,油花分佈應該相當均勻,再加上我有喝酒、聽音樂,好歹也是個神戶級的上等貨!

其實,壯妞也曾經迷惘過,一開始想用運動法,狂打球的確是最有效減去肥油的方法,但肉變結實以後,其實就很難再瘦下去,然後試過只吃青菜水果的方法,也試過先喝湯再吃飯、只吃肉不吃澱粉的方式,但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挨餓,結果就是偷吃吃得比正餐多,愈來愈健壯。反正,現在的我已經過了少女執著的年紀,吃就是照吃,不挑食也不逾時地慢慢吃,戒掉零食下午喝飲料的習慣,每週打球運動,壯一點也沒什麼不好的挖。

當然,健壯的還有心理,現在很會用精神勝利法來安慰自己:女生太瘦真的不好看!壯一點可以打中鋒嘛~~這全都是因為太常和諧星在一起,交了壞朋友,很多事只要講出來笑一笑,好像就沒有那麼嚴重喏,打個球累攤以後,煩惱好像都變遠了呢!


查了一下,知識家關於高壯的女生的優點的討論相當中肯,十分強壯,值得推薦: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22703804
1.騎重機人跟車比較配2.可以保護自己,也能保護男友3.食量大,可以吃比較多4.搬重物,做事比較方便5.酒量比較好6.上走夜路不用怕7.體育課打球大家都找你8.長輩會誇獎你長的好9.去餐廳搶位子沒人敢跟你搶10.可以欺負弱小收保護費11.可以常常看到男朋友對你撒嬌12.女生都會依賴你13.適合當運動員 14.可以自己換燈泡15.颱風來吹不走 16.走路跑步比較快 17.身體健康18.耐操


一壯還有一壯壯,壯一點其實也沒有不好!

歡迎光臨,壯妞館內人人都身強體壯沒煩惱,願您購物愉快!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3.食量大,可以吃比較多5
7.體育課打球大家都找你
8.長輩會誇獎你長的好
13.適合當運動員
14.可以自己換燈泡
15.颱風來吹不走
18.耐操

你確定這些是優點嗎,尤其14聽起來好心酸...

熊頭 提到...

恭喜恭喜!終於正面看待自己的「優點」。

LUO, JR SHIN 提到...

原來丁字褲可以穿在身上啊

FaFa 提到...

好噁的圖
PS1:還沒看文章就忍不住發嗲一下
PS2:你不是星期二出刊嗎?

ponny 提到...

壯妞好!比肥宅好多了.又,壯妞星期一就出刊,是因為一樓宅宅的胃作怪,為了關掉一樓的天窗,二樓先開放....謝壯妞隆恩!

^ 提到...

我總覺得我剛認識你的時候你很纖細呀...

匿名 提到...

可以自己換燈泡很好ㄟ~
還可以自己修馬桶水箱~
女生會這些很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