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無害停車場】車位已滿 本日暫停營業

你好,歡迎光臨【無害停車場】! 請停車取票。


啊!今日車位已滿,請駕駛原地倒車出庫。

(尷尬)
我好累喔,今天忙著參加派對,晚上回家還要被催交稿件,心內念的又是遲遲未完成的美學報告,我整個快要炸開啦……。

所以今天的地下停車場,將會是了無生氣的一片荒蕪,上禮拜恐怖的勁道在本週台灣各地的晴朗陽光下,消失無蹤。
但好啦,我知道如果故事沒有完結我的忠實讀者會很傷心,我也無法說服自己的良心,就這樣呼巄過,但現在要我回想那十幾天前的深夜驚魂,彷彿是恍如隔世。

故事如下。
那天跨年,號稱入冬最低溫的日子。我和一對小情侶(當時還在曖昧)三人一起在我家頂樓跨年。不是我誇口,我家頂樓的view真是驚人。左方遠遠的眺望關渡平原,右手邊是淡水河關渡碼頭,背後是八里觀音山,而前方是那古老的象徵—那巨大的假陽具矗立,等著0點一到,點燃所有寂寞台北人心中僅存的一絲希望,將積壓已久的慾火化作一根猛烈燃燒的男性器官。
不過當然心中慾火燃燒的不是我,我只是顆閃閃發亮的電燈泡。頂樓實在風太大、溫度太低,我們除了點點浪漫的仙女棒之外,開始升起營火,燒掉那些堆積在頂樓已久的舊椅子。火燃燒的猛烈,四周的空氣也開始溫暖,當5、4、3、2、1的嘶吼過後,我便昏昏沉沉的躺在頂樓的小火堆旁睡著…。

醒來的時候我幾乎無法思考,唯一的聲音告訴我自己,靠…怎麼這麼冷,火早就熄滅了,我全身僵硬無法動彈,努力的轉頭想搜尋其他人在哪裡,結果只看到小情侶他們在角落抱著取暖。我一時無法壓抑身心靈的寒冷,腦中一片空白的回到室內取暖。當然故事沒有這樣結束,之後他們下來之後,我們三人大眼瞪小眼的在玩異常冷靜的撲克牌,今晚的氣氛始終無法搞high,我看著他們心想該怎麼辦。此時,電話響了,是學弟打來的,他強力邀約我過去玩,電話這端的我雖然已經差不多要睡著了,但是眼看著小情侶坐在我床上,四隻眼睛看著我的神情,於是我暗暗的下了決定。「好,我過去。」
我天真的以為成全了一對佳偶,殊不知,我個人的噩運才要開始。

我一進門的時候就看見這男子單手舉著花盆擺出誇張的pose,然後興高采烈的送給我當見面裡,在我連東南西北都還沒搞清楚時,我便被強迫與他十指交扣。他鄭重提醒:「要緊握!」
之後在一陣輪番灌酒之後,我幾乎不醒人事的倒在沙發上,他開始全身黏在我旁邊,並且在耳邊murmur說他的個性,他的喜好,他的過去,他的純情……看似我們已是多年老友,但其實我們只不過認識三秒。
之後輪番的攻勢讓我不知該如何招架,學弟同學們都在旁訕笑兼拍照,完全不加以阻止,看好戲的心態真是要不得。這攻勢的期間,他不停要我數1.2.3,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啥意思,但是動物的直覺告訴我,數了鐵定會有事發生。就這樣死命掙扎過了一個小時,他最後語氣堅定的告訴我:「你數!1!2!3!」我眼看這將是最後的解脫,而且態度如此堅決,看來是不數不行了。我眼一閉、牙一咬,喏喏的說出…1…2…3…

果然好事發生了,嘴對嘴被強吻。他臨走之前,還說了一句:「現在解脫了齁」。我參雜著悲傷、慶幸和莫名其妙的罪惡感,不知該如何回應。

我看著笑笑的學弟,心想,我2008怎麼是這樣開始,老天爺還我童貞……

不過之後反正都親過了,自尊、羞恥什麼都拋棄了,最後我與現場的正妹都嘴對嘴親過一輪,嗯!~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吶喊。

------------------

本週巨星!特別介紹
photo original upload: http://www.flickr.com/photos/mradults/1510654705/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語氣口吻都不大像我認識的雷阿,什麼“正妹“。我怎從來沒聽過你說這兩字。ha好樣的!

LUO, JR SHIN 提到...

人格分裂的前兆

匿名 提到...

是,是,我有這種感覺。裂久了又可以做出一番驚人的事!

s 提到...

哼哼 哼哼哼哼 哼哼 哼哼

匿名 提到...

嗤之以鼻阿?小心鼻孔太大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