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蕩婦館】在 跨 年 夜 考 驗 你 的 男 人


蕩婦館開張,發發我先送大家一個故事聽聽,當作一聲歡迎光臨!


這是我一個朋友的故事。

各位來賓沒事不要學噢,故事裡的那個姐姐有練過。


話說2008跨年夜,有個姐姐與好友們喝酒助興跨年,喝酒沒問題,那姐姐有威士忌胃,專門喝威士忌用的!當然還有其他內袋,分別放伏特加、長島冰茶、龍舌蘭,所以,我說了!喝酒沒問題!


只可惜...她沒準備薯條胃,偏偏她的人妻朋友狂點薯條,而薯條是她的阿基理斯腳踝,無論何時何地有薯條出現,她就無法抗拒,就這樣未咀嚼完畢的薯條們(因為姐姐狼吞虎嚥)在伏特加、長島冰茶、龍舌蘭混合的酒海裡載浮載沉,偷偷摸摸的再等半夜三點到來,真是一群卑鄙又美味的薯條。


等姐姐的男人穿越恐怖的跨年人潮來到pub把她接到溫馨小窩後,原本以為舒舒服服喝了酒好睡覺,沒想到薯條的逆襲來了!洗香香的姐姐,在床上打起臭臭的酒咯,一咯接一咯,咯咯相連到天邊。於是她起床坐在客廳慢慢打,慢慢打,沒想到薯條在大叫:「我們要出去!!」聽到了!那個姐姐聽到了,婉拒胃葯,直奔廁所...


萬萬沒想到呀!萬萬沒想到!人體的構造真奇妙,牽一髮而動全身,上下緊緊相依,嘔吐的同時,下面也解放了,像乳瑪琳的小狗一樣亂尿尿在地上,一個成熟女子竟然作出這種事,太丟臉了!!完畢之後,她探出頭來對她的男人說:「親愛的,我尿在地上了」


她男人馬上遞上新內褲,便進入廁所清理後續。狼狽的姐姐坐在沙發上心想:哇~~一個肯為我把屎把尿的男人耶...這就是真愛吧!ㄎㄎㄎ


誰會愛一個尿失禁的女人?各位來賓,你也可以用尿失禁考驗你的男人喲。
try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