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壯妞館】任何事都跟M有關噢!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新聞說,M時代來臨;電視說,消費M型化;連廣告上的巧克力都說:M&M最好吃!所有人M過來M過去的,好像不來個M,你就落伍嘍!


M你個頭

是的,我的頭最近的確是M型!就像當年這位先生走紅也是因為M他的頭!



任何事都跟M有關噢!只要一和M扯上關係,就好像被套了公式,不是很貴就是很便宜,不是高高在上就是低俗不堪,所有的事情都有了合理的解釋,是的,M型化。好像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其他可能了,這戲路有多窄,卡!卡!卡!難道就不能把M變成W嗎?(好像沒差XD),難道就不能坐著溜滑梯在M裡滑來滑去當條泥鰍嗎?


我突然對於M的一切感到相當不爽!由於「M型社會」一詞出現後,總感覺中產階級被人踹到一邊,並不是對於布爾喬亞特別偏心喔,而是整個社會結構震了一下,好像不是上流,就是下流XD,不是有錢,就是沒錢,往好處想就是「M型消費」讓人見識到台灣富豪低調奢華的購買力,貴婦搶購名牌精品像買特賣花車商品,許多店家也紛紛打出免費、低價的割喉價,過季折扣商品和特賣會都大發利市,排隊搶購預售團購樣樣都有人氣,台灣經濟奇蹟正在寫新頁!往壞處想,就是什麼都漲,連M型速食店都漲,就是你的薪水沒漲,我的工作難找,連找工作都要來個「M型工作化」,一套上M,就變成卡在中間高不成也低不就的草莓族了囧rz。



所以你說,M是不是讓人相當不爽呢?不爽到我必須立刻說出來,不爽到我必須要立刻幫M先生上最時尚的熊貓妝,但我還是真心的喜歡我自己的M,這呆呆笨笨的M型頭,有多討喜!


歡迎光臨,人人心中都有一個M,願您找到屬於您的M!

(猜猜他是誰?XDDDDDDD)

9 則留言:

LUO, JR SHIN 提到...

啊我今天也想到關於M的事情

林阿ㄇ 提到...

是在想我嗎......(羞)

LUO, JR SHIN 提到...

哈哈 不回話好像有點乾
但是回了又不知道該說啥 哈哈

林阿ㄇ 提到...

你回了我就沒有台階下了...哭哭(轉身跑掉)

s 提到...

我也想要M型男友

ponny 提到...

最後那張圖,是曾志偉或黎智英嗎XD

林阿ㄇ 提到...

蛙哈哈哈!我成功了!沒有人看得出來M先生是誰!

匿名 提到...

是劉德華嗎?

林阿ㄇ 提到...

不是耶,我成功了!真的沒人猜出來!看來我的照相店修圖功力有進步,可以邁向幫人毀容的境界,下週公佈答案...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