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無害百貨公司,開張大吉!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無害百貨公司沒有什麼名牌精品,也沒有業績壓力或銷售目標,是您可以盡情尖叫、瞎拚、狂想、放空的好地方,我們致力開發無趣生活中Harmless的笑點和觀點,讓無力的生活繼續滾下去。

林阿ㄇ,處女座,經營壯妞館的原因是本身原來想走少女小妞路線,因為太喜歡打籃球,一不小心怎知走錯路走成壯妞,而壯妞我有著強壯的身心靈,一切以開心最重要!什麼熱量卡路里那些毛屑般的小事,什麼不蘇湖和不開心的鳥事,打個球就不見嘍!

我們是一群莫名奇妙認識的朋友,大部分的我們都有相同的笑點和特質,例如說曾被人說過在團體中很無害,常常沒有對話框,但其實內心戲很多,在朋友戀愛時是祕密軍師,失戀時是朋友第一個想到的垃圾桶,漸漸地,我們發現Harmless有令人安心和開心的特質,也有一種磁場會吸到High咖和諧星朋友。世界太大,眼睛太小;想要太多,錢太少;生活太無聊,瞎忙多有趣,想要做點什麼,將Harmless的精神發揚光大,雖然不能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但求無害於這個宇宙。

歡迎光臨,祝您購物愉快!

2 則留言:

s 提到...

開張大吉!

iemboii 提到...

開張大吉! 明年的這個月就是周年慶了XD 我很期待啊:) 我已經很自動的加入了我的最愛, 我會常來逛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