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蕩婦館】如果你是一隻火鳥


我 一 定 是 那 火 苗
把 你 燃 燒 ~
把 你 燃 燒 ~

您好,我是【蕩婦館】館長FaFa,很高興為您服務!

今天的新聞照片主題 火 鳥 前 ‧ 火 鳥 後




















攝影師的話:
啃大餅的號呆樣,變成秀場台柱【高大哥与阿花】
只消來一曲熱力十足的《燃燒吧!火鳥》

補充說明:
瞧下垂呆滯的眼角,多麼無害
瞧煙視媚行的眼神,多麼放蕩
此乃無害蕩婦界之叫我第一名

回饋影迷:
【阿珠阿花寫真合照】啾一個~



















1 則留言:

林阿ㄇ 提到...

我好想你們喔!!!想念自助餐和轉頭就可以看到的粟子頭!!!阿珠和阿花還有乳馬凌風好古錐,我超級想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