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蕩婦館】你要吃我豆腐嗎?(掩嘴笑)

您好,我是【蕩婦館】館長FaFa,很高興為您服務!


本人以前很小看豆腐。後來發生兩件事,讓我漸漸接納了豆腐。

1.村上春樹說他和太太兩人從不吃白米飯,他家餐桌上的主食是「豆腐」
2.自助餐阿姨撈起徜徉在魯汁中的「豆腐」,ㄉㄨㄞㄉㄨㄞ晃動好迷人

一個是文字
一個是景象
我被改變了!

既然村上春樹都吃豆腐,那豆腐一定有它厲害的地方,我想我應該也可以發現。
於是我開始每次去自助餐都會點一塊大豆腐,漸漸的我開使習慣了豆腐的豆味,也愛上了豆腐軟啪啪毫無攻擊能力的軟弱感。
面對這麼無害的食物,怎麼忍心不一口毀滅掉它呢?

有一次在自助餐廳裡,我非常好心的想把吃豆腐的快感分享給同事
我:「M先生,你要吃我的豆腐嗎?」
M先生:「」(羞)
我:「蛤?」
M先生:「妳這樣講,人家會誤會啦!」(羞)
我:「吼~我是在說豆腐耶!
M先生:「搞不好人家以為是雙關語」(羞)
我:「

--------------------------------------------------------------------------

話說另外一次,我与M先生MSN

ⓕ( ❤ ㉨ ❤ )ⓐ說:
M先生,我們有缺互動嗎?
╮(╯_╰)╭說:
我們的互動不好嗎?
ⓕ( ❤ ㉨ ❤ )ⓐ說:
我們的互動不就是你嗎
╮(╯_╰)╭說:
唉優
╮(╯_╰)╭說:
我以為妳說 我跟你之間的互動有什麼缺少
ⓕ( ❤ ㉨ ❤ )ⓐ說:
哈哈哈哈哈
╮(╯_╰)╭說:
繼 你要吃我的豆腐嗎? 又一力作

PS:「互動」一詞乃指網路廣告代理商中,負責寫程式下語法的類工程師人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是滿愛吃豆腐的啦
╮(╯_╰)╭

林阿ㄇ 提到...

【進階】如何向人告白?
方法:帶他/她 一起吃豆腐

A:(挾豆腐至B碗中)要吃我豆腐嗎?
B:嗯 好挖
A:來吧!!!!!!!!!!!!!!!!!!(撲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