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無害停車場】無害深夜自助洗衣

你好,歡迎光臨【無害停車場】! 請停車取票。

今夜,本停車場增設自助洗車服務,敬請來賓多加使用。



Hello Jan,
你好嗎?今天去烘衣服(你知道這是我來這城市之後的興趣),提著一袋衣服走進就看見一位小胖弟在站在烘乾機前。起初我並不知道他在做什麼,或許是衣服一烘乾便急著要回家吧(我想)。他似乎有點不自在,有些羞赧,好似我打斷了什麼(我有些抱歉)。見狀我便小心翼翼,輕聲地打開機門,魚貫地投入衣物,流暢地投完硬幣,刻意地忽略我的存在,一邊用禮貌的斜眼注意著他。不知是我偽裝成功還是他也習慣於我存在的事實,他開始放鬆並回到他原本的面貌。他不停對著烘衣機裡滾動的衣物猛瞧(情不自禁),有些著迷或者是執意的盯著(我也如同)。他的身體漸漸隨著節奏擺動,頭的角度也搖擺起來(我忍不住)。我用餘光感受著他的熱情,卻依舊假裝若無其事,但心裡頭實在有些激動,其實很想轉頭對他說(後悔沒有衝動):「小弟,你真有前途!」

2 則留言:

V. Yen 提到...

我享受台灣曬衣服的日子,高雄陽光總是可以在半天把我的衣服吸乾。來到這個速食的社會,卻也奢侈的利用兩個小時把累積一個半禮拜的衣服重新清理堆疊回衣櫃裡。這真的也是一種享受。

s 提到...

陰雨綿綿,我的上衣又發霉了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