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壯妞館】持續和老天爺對話是有用的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週壯妞有三個願望被實現了!除了開心的打到球以外,首先是衝動的去剪了之前文章說想要試的新髮型──非常非常M的發發頭,有圖有真相,為了朝向諧星之路,我想,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XD 經過一週的測試,結果就是瀏海剪太短會很貼,看起來會很像假髮。

第二個願望是工作終於撐了三個月了! (什麼!?這怎麼值得拿出來說嘴) 沒辦法,我是草莓族(攤手),這三個月我天天煩老天爺,常常用不少女的語彙,問候某些人的親戚,雖然中間有年假打腫臉裝胖子,但每天度日如年,總算是過了這漫長的三個月,Thanks god!還好有無害百貨讓我鬼叫,繼續朝向下一個三個月邁進!(裝high…the-end 謝謝收看 )

第三個願望就是終於去了春吶! 可能因為行程太青春,加上我年紀大了,回來這週還是有點水土不服,很多後座力都開始在發酵,青春的本質是吶喊,不讓我亂叫亂吼我會憋死,強力推荐喜歡音樂的捧由,年青時一定要去一次春吶或野台!



上圖大概是本週唯一賣點了!!!詞窮>"<
持續和老天爺對話是有用的!!! 內心戲很多的我,通常很愛煩老天爺,跟他打商量,最常煩他老人家的就是,拜託不要下雨,我想打球,老天都常很給面子。



壯妞飯館本周熱情推薦:戎將軍手工包子(35元) 圖為:牽絲的香腸起士包,好吃!手工現做的包子皮與餡料,口味有海鮮總匯包、香腸起士包、筍香滷肉包、洋蔥燒肉包、韓國泡菜包、獅子頭包和大肉包。重要的是,有包子showgirl助賣!非常飛炫!
地址:墾丁南灣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5 號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M頭,萬歲!

1 則留言:

粒粒家具 提到...

我姊也有當過red bull的show girl!
不過高雄本部的倒了,她現在丟了工作~
家裡還堆放著好多罐沒喝呢!

show girl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