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蕩婦館】征服花生峰

大家好,我是蕩婦館館長發發,很高興為您服務!

別誤會了!跟胸部沒關係,要真的是花生峰會哭哭…(小就算了!表皮還粗糙得很)
將將將將~新玩具,暗夜裡的明燈,小樂高的花生峰

驚!!!Huge Peanut!(內心戲:比我的大好多,噓!)

克服!沒有我上不了的峰
呦吼~~~帽子先給他丟上企,我要上來囉~
Hold住!Hold住!Hold住!(沒有手指真的很難Hold)

喔耶~~上來了!
來一個樂高人的招牌笑容!!

<謝謝收看>


















4 則留言:

DOUBLE CHECK 提到...

這位應該是playmobil吧。

林阿ㄇ 提到...

這是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XD

李白人 提到...

超可愛的!我也想要一個。

林阿ㄇ 提到...

連叫了三次hold住!是叫五樓的不要忘記出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