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壯妞館】You are my angel!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週要來告白和炫耀! 工作三個月,所有的朋友都很幫我。
那天和angel碰面做訪問,事實上我已經煩angel很多次了,還麻煩她去泰國情蒐讓我寫報導,從angel手上拿到來自泰國的歐米阿給,完全是我的tone,真的太喜歡了啦! 開心的轉圈圈。(轉)

包包是我去春吶買的啦,重點是那個fancy的小電風扇,邊轉邊發光,光還會變化,是少女拍偶像劇製造飄逸(撥頭髮)的重要道具之一,更是跑電音趴不可或缺的裝備之一,逼逼逼逼逼逼逼逼,真期待帶它出門當小台妹啊,一定很搖擺,我對閃閃發光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 ( ′▽`)-o





還有捨不得吃的超發fafa頭包裝的泡麵,是不是很可愛呢? (大心)泰國泡麵和台灣泡麵吃起來口感有些不同,但為什麼有這麼口愛的泡麵包裝,真羨慕! 我真心希望「張君雅小妹妹」能出泡麵!




最後的壓軸就是”smoooooooooooth E”它本人! 試用心得之後再po,重點是它一系列的廣告都超有趣! 最早是以一個很man的女生為了心儀的男生改變,用了smooth E找到真愛的浪漫喜劇故事,故事分成四個,除了表現手法富有泰國誇張好笑的戲劇張力,也不忘幽傳統洗面乳廣告一默,得到許多大獎。






後來還有追加好幾個版本,也都很妙,得到這次亞太廣告節的銀獎,有興趣的人不妨去youtube看看!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愛英九和angel,萬歲!

1 則留言:

ponny 提到...

超發fafa頭包裝的泡麵太讚了!!!!!七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