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無害宅宅館】工商時間







鏘鏘鏘~現在是宅宅工商時間,節目開始之前要提醒大家,市面上的仔仔工商時間或是它它工商時間都不是由我們專人服務的詐騙組織,希望大家要認明宅宅商標~甘蝦再甘蝦~


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OMIMA出品的兩款商品,是具有特別效用的藥物,希望大家謹慎使用。



第一款是「消志丸」,看它黃色的瓶身,就知道使用上金價愛珠以,怎麼說咧?消志者,解high也,就是說服下這消志丸,哪怕你有凌雲壯志,攏A消消去,熱血過剩者適用,但失志者誤用則會加重病情,變成喪志,切記、切記!

包裝 瓶身

解說 藥丸


第二款則是「先逃牌通稿玩」,最適合需要趕稿的上班族群,吃了這個藥丸,寫稿思路暢通無阻,自然就能早點下班先逃回家,要玩什麼隨在你啦!

包裝
瓶身
解說 藥丸



這款藥使用上是沒什麼太重要的禁忌,但是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你了解這個藥效,就跟它裝熟不叫全名,想向人拿藥來吃的時候說什麼「XX,給我一顆稿玩~」,我敢掛保證這樣你什麼丸都拿不到。

時間來匆匆、去匆匆,咱後禮拜再來相逢~今天宅宅工商時間要告一段落了,祝大家國泰民安,
平安順事~再會~


道歉啟事:經消費者告知,「消志丸」介紹與瓶上解說不符,故緊急下架(也只有一瓶),特此敬告。

6 則留言:

熊頭 提到...

如果說給我顆「蘭佛」咧?哈。

林阿ㄇ 提到...

我喜番萬金油!下週一要去訪問老闆耶!酷翻!

ponny 提到...

你說「蘭佛」人家可能會以為你改名了,因為正確名稱是「佛蘭」啦~(褚蘭佛很像武俠小說裡會出現的名字XD)

林阿ㄇ 提到...

一樓的請訂正十篇!!!!!!!!!XD
也只有大師才罩得住!可以糾正愛徒!

熊頭 提到...

抗議!真的叫「蘭佛」!還我公道!

ponny 提到...

我google了一下,發現真的有「懶佛」這個說法耶,果然是男性對這個比較了解(啥?)好吧,公道還你,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