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無害停車場】fake plastic wig

你好,歡迎光臨【無害停車場】!

寫這篇不代表管理員本人已邁入中年需要戴假髮,
或是事實上私底下有變裝的癖好;
因為要戴假髮遮醜也不會選如此fake與plastical的戴,
雖然偷情裡的納塔莉的粉紅假髮如此讓人著迷神往...

真是堪稱經典啊!!

好了,賞心悅目的到此為止。

醒醒吧!在陰暗且充滿霉味的地下室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粉紅色、閃亮亮且富有彈性的只存在於其他樓層,
在這裡,你看到的是社會陰暗面的縮影,
噢,應該說是陰暗潮濕的濃縮精華版。
以下是fake plastic wig的人生百態實情...




michelle bellemare-tease(2004)

這是來自加拿大女藝術家的作品,
其實金色的假髮還是看起來挺誘人的,
但是如果當你知道那假髮裡頭裝著遙控器和自動感應器時,
你可能就會笑不出來。
當你走近那團假髮就會活潑的連跑帶跳起來,
像隻精力旺盛的長毛狗,
顛覆你對金髮尤物的美好幻想。



Rachel Harrison-glamour wig(2005)

我承認這是件莫名其妙的作品,
不過作品不是我做的,
我也沒深入研究所以也沒啥立場說它沒頭沒腦。
更何況,
它真的有顆頭,
只是真的很不性感...
我由衷佩服英國人對於當代藝術的熱愛,
和無限的包容度。




Simon Schubert -Untitled (Woman bathing her hair)(2006)

這件作品就只有一句:不酥湖!!......


不過髮質倒是挺好的。



Simon Schubert-Le El(2005)

所以它現在是徹徹底底的背影殺手了

3 則留言:

ponny 提到...

我最喜歡背影殺手跟金毛狗!至於那張不蘇湖的照片,好像墨魚麵.....

FaFa 提到...

酷哦!
羅智信!!!!

LUO, JR SHIN 提到...

for nnypo:
墨魚麵....有食慾嗎?

for fafa:
謝謝齁~
陳盈儒~~
(想弄頂來戴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