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蕩婦館】發發回來了!如何在泰國無害

大家好!我是【蕩婦館】發發,很高興為您服務!
首先,內心戲先上演一下:看著停車場管理員,日益多變精進的文風
讓我本人深深的感到欽佩,我本人根本毫無文風可言呀!(慚)


蕩婦發發我從Pattaya回來了!
喔耶!先來一張小團體照,嚇嚇大家!
看!有香港、泰國、韓國、印度、台灣五個國家的人在這張照片裡哦~ (背景黒黒的沒記錯應該是達卡的捧由)
















ㄎㄎ
話說發發我真是水深火熱年輕蓮花的前三天(語無倫次)
要在24小時之內想好創意腳本,拍出一段影片,剪接上音樂上字完成,真要老命!
去了才真的發現,我英文有夠濫!聽的懂,但不知道如何回應,又不擅長找聊天話題,真是悶...
但我的夥伴簡直是語文天才,英文說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刺激刺激
最後我只好祭出無害殺手鐗,把我創造的關於腋下流蘇的恐怖爆笑故事,拿出來嚇他們,
嘿嘿嘿~還算有用啦~至少能把自己的特性藉由怪故事多少展現出來一點,
因為我最討厭被誤認是一個內向害羞的乖乖女了!!馬的!
但當語言無法如自己心意表達時,我的外表看起來就是那麼回事,切刀刀刀刀刀~~~
後來跟泰國和香港隊天天走在一起,大家也變成好朋友了,真心希望友誼長存...
最後一天晚上,大家在房間裡喝調酒,兩位帥哥累了..
















大家開始交換照片,每個人都是apple哦,只有我沒有>< 哼來買一台!

















Joey在學得獎的日本廣告裡面不闔眼的女生,cooooooooooool

















ZONG在我們手上寫了他幫我們取的泰文名字,我是FAR,他說是天空的意思!


















我們六人的ADFEST通行證,上面有我們來自的城市,來字的公司和我們的姓名!


4 則留言:

s 提到...

第二三張照片非常可口..

LUO, JR SHIN 提到...

是要帥哥美女才能參加這比賽嗎?

一定有挑過吧

李白人 提到...

恭喜凱旋歸國。

FaFa 提到...

邪念邪念 hold住阿 hold住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