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小飯館】打工(下)

下集是個Cosplay四部曲。

1.熱情粉絲
條件:不用作事,只須排隊。
內容:大家都在公關公司集合出發,上午十點開始排隊,前50名都是跟我同一集團,參加某許姓歌手的代言手機首賣會。等待期間可自由行動,唯記者採訪時須展現熱情,瘋狂喊叫。下午三點簽完閃人,拿簽名手機回公司換當日酬勞。
價碼:時薪300/hr,真的沒做任何事,還得到一塊簽名板。

2.試穿小弟
條件:要會推銷,最好能親身示範。
內容:體驗勾勾新鞋的活動,讓我在東區及天母的加州健身俱樂部來回奔波了整個暑假。除了要把這雙鞋捧上天外,也需要應付試穿者各式各樣的問題,尤其是腳臭。
價碼:100/hr,外加一雙推銷長達兩個月的鞋。而且附贈加州內部八卦,以及看到黃立行。


3.隧道看門人
條件:人在現場就行。
內容:知名洗髮精的體驗隧道,每天就是搬音響、冷氣機、抽風機、椅子等值錢器材,結束後再搬回去。由於整個活動是讓民眾自行體驗,所以看書反而成為主要消磨時間的工作,有閒暇時順便觀察有沒有遊民借住在裡面。
價碼:目前擁有的數位相機。

4.大胃王
條件:不怕被雷公劈。
內容:幫忙HP舉他們員工的運動會,很快就來到了午餐時間。吃什麼咧?是MOS喔!而且自由取用不限量。在下午活動即將開始之際,著手清點豐盛的剩餘食物。大概有兩百多個漢堡、幾十袋炸雞以及堆積如山的飲料。通通帶回家的結果讓人都忘記那次工作到底有沒有領錢了。
價碼:吃不完的MOS,無價。





小飯館本周慎終追遠推薦:潤餅
一大早就幫忙張羅裡面要包的料,有紅燒肉、自己剝的雞絲、蛋皮、香腸、豬肝等。每年都在期盼下次會不會有新的料,不過這希望已落空25年。

3 則留言:

李白人 提到...

我喜歡潤餅,
但是我覺得潤餅不應該加花生粉,
甜的跟鹹的不應該加在一起吃。
就好像炒飯不應該有鳳梨。
鳳梨炒飯是個錯誤。

熊頭 提到...

我也不喜歡吃包肉的鹹湯圓耶,這也是個錯誤嗎?哈。

ponny 提到...

那張小林尊的照片怎麼跟熊頭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