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壯妞館】人不春吶枉少年!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對! 人不春吶枉少年!


不管別人說春吶怎樣怎樣,你都應該來看一看。
大街上到處人擠人,泛濫的扶桑花俗艷的充斥在小短褲和吊咖上,有袖子的衣服在這裡是多餘,擠滿比基尼辣妹和自以為是的青春小台客,刺青和乳溝buffet讓人目不睱給,有多可愛!


不管別人說春吶怎樣怎樣,你都應該來看一看。
記者不做功課,只要有個春都是春吶,所有的活動都想搭上春吶,不好的事也都怪給春吶,趕流行的小台客們錯把貓鼻頭當鵝鸞鼻,於是陪五月天吶喊的人以為自己也春吶!如果春吶可以春吶,我想它應該想罵幹!



不管別人說春吶怎樣怎樣,你都應該來看一看。
來看一看這群可愛又任性,一直為自己理念堅持的靈魂,是怎麼樣讓更多的人,以自己的姿態搖滾,雖然我們趕不上” Glastonbury 搖滾世代”那個黃金年代,但至少我們還有痴人說夢和搖滾的能力,至少。別說我非主流,至少,我可以選擇聽,或不聽。



不管別人說春吶怎樣怎樣,你都應該來看一看。
這裡是搖滾天堂,沒有人應該悲傷或孤獨,每個人都可以是rock star!或是衝到前排當crazy fans,也可以坐在草地應聲合著當冷靜的歌迷,更可以拿起吉他就是stage,喊出屬於你自己的吶喊,找到你自己的春天!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不春吶枉少年,萬歲!



6 則留言:

熊頭 提到...

照片看起來非常僵硬....

FaFa 提到...

ㄇㄇ文章愈寫愈好了
有排比 又有變化
可能跟偷戴了我的假髮有關係吧
哈哈哈
自以為

林阿ㄇ 提到...

只要不寫品牌相關的工作文,應該都有進步中。得到資深文案的讚賞耶!開心!不枉我偷戴假髮的苦心。

李白人 提到...

我喜歡你的新髮型,
年輕三歲。

^ 提到...

你好像愈發茁壯了
又長高了?

林阿ㄇ 提到...

這樣我承認也不對,不承認也不是(畢竟有圖有真相),各位自己判斷好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瀏海金勾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