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無害停車場】Daft Punk/傻瓜龐克!!

你好,歡迎光臨【無害停車場】!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傻瓜龐克這個團,
之前他們還有一部電影叫做Electroma
是一部很酷的電影(聽說的 因為我也沒看過...)
丟了一堆問號之後,
我想大家應該也是霧煞煞,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今天也不是要介紹它的...

講了半天還是沒重點,(其實是論文的壓力在我心頭沉重啊)
今天會有這篇文章,
是因為一首叫做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的歌,
這首歌非常的常聽到,
就算你不是他們的歌迷,
也一定會在某處聽過!

這是原版的mv 和某位日本動畫大師合作....(動畫大師是誰請問宅宅館 nippo!)

好啦,這段真的是重點了。
源起是當我在快樂得在youtube看mv時,
意外發現,
有許多網友翻玩了這首歌(請原諒我使用翻玩這麼"潮"的詞)
真的有非常多好笑的,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是手指mv。
其實我覺得節奏感挺爛的。


還有這種莫名其妙的,
但其實剪接的還不錯。


有點太陶醉的。


青春肉體。(點閱率有特別高)


這個好笑,
左邊那個真的已經醉了...


這個一定要放一下,
最左邊的好正,
身材好好。


當然也要照顧到廣大女性讀者...和soac

當然不只真人秀,超屌的辛普森也要來一下。


最後這個真的太幽默了,
一定要放在最後面!
這才叫創意!


好了,播映完畢。
貼一堆程式碼好累。
祝大家也擁有自己版本的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5 則留言:

hhh 提到...

最後這搞什麼啊!等電梯啊!

林阿ㄇ 提到...

最後是回馬槍!超有你的fu!害我真的盯著他們的肉體有三分多鐘之久,想說到底在賣什麼,哈哈!
最喜歡手指mv和青春肉體,養眼又好看!

ponny 提到...

(太機車了我會因為nippo這個稱號出名嗎)那位漫畫大師叫做松本零士,我跟他很不熟,但跟google大師滿熟的,為了讓大家閱讀順利(其實好像也沒差XD)就去問了google一下,然後非常偷懶的只給一個連結XD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BE%E6%9C%AC%E9%9B%B6%E5%A3%AB 請享用!

LUO, JR SHIN 提到...

to h.h.huang,
最後這個除了等電梯,還有等夜店的廁所。

to 林阿ㄇ,
哈哈 盯了三分鐘之後有發現他們在賣什麼嗎?
大概是豬肉攤吧 我猜。

to nippo,
你的語言邏輯系統真是非常妙,
很搭配此篇文章!
你會出名的!nippo。

匿名 提到...

松本零士很有名阿!
沒人有看過銀河鐵道999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