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壯妞館】專訪小綠毛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週為了交作業,跑到小綠毛麻煩S君,又是拍攝又是訪問,實在很瞎忙。 特別感謝S君大力協助,特別剪某人帥的片段,可以給老闆看,店員都沒偷懶,應對可靈巧了,據說是金牌銷售員,業績都靠他在撐了,嘖嘖。


好久沒玩這些了噢,好有趣!如果有空的話,相當推荐大家到永康街的小綠毛實地去走走,十分雅緻,有緣還可以遇到舌燦蓮花的店員喔(這是賣點+景點)XDDDDDD!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用綠愛地球,小綠毛萬歲!

8 則留言:

李白人 提到...

為什麼要交作業啊?
不過,還真厲害。

林阿ㄇ 提到...

公司的教育訓練,上完要做作業的...不過還蠻好玩,Movie Maker雖然陽春,可是很簡易^^

s 提到...

model帥喔!

匿名 提到...

我比較想問金牌銷售員去了之後,業績成長多少 XD

林阿ㄇ 提到...

你是問賣植物的業績還是?

匿名 提到...

賣植物的業績啊~
難不成是金牌的酒促= =


順啦!!!

s 提到...

好像沒什麼幫到忙耶哈哈

如果可以像酒促一樣推銷的話我應該可以得心應手..

匿名 提到...

我是金牌店員的秘密愛慕者,我有消費喔!!無奈金牌店員總是趁我沒空的時候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