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工商服務】我很窮可是很想辦演唱會

注意了!!!

Image注意了!厭倦假搖滾、假文青、打假球,並且非常希望邀請芭樂籽到校演出的在學青年或機關團體!我們知道你很窮可是很想辦演唱會!

乖,不要再哭了!拿起你的DV、數位相機,讓Recordcup跟八十八顆芭樂籽完成你心中的夢想!
現在就參加『我很窮可是我想辦演唱會』數位MV徵選大賽, 前三名可以免費邀請芭樂籽到校演出,還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 哪有這麼好康的啦!

[不囉唆,我馬上報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
酷~~~~~~~
了~~~~~

林阿ㄇ 提到...

我很窮!!!倒是真的,有打中我的INS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