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無害停車場】蟑螂大戰

歡迎光臨【無害停車場】!

好吧,首先我要懺悔停車場公休這麼久的一段時間,絲毫不見動靜。我要感謝林阿ㄇ的寬宏大量,對我不離不棄,也不催不討,讓我內心十足罪惡的同時,也無限制的繼續慵懶下去。

這陣子是理論上的暑假,我除了上上班、作作菜、看看表演、展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所以腦內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在成形,反正就是整個放空就對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炎熱,不只人快熱暈,我想連動物都快受不了了吧,詹姆士都不願意待在房間裡,偷偷跑出去陽台乘涼。有一天晚上我牽著他去散步,一同走去7-11買冰棒吃(當然只有我吃,小動物不能吃甜的)。就當我們共享天倫、快快樂樂的快走到家門口時,我赫然發現:地上有一大排蟑螂,同時五六隻從左邊馬路跑到右邊馬路。那畫面是這樣的...我優雅的牽著一條小型多毛犬,略帶吃驚的嘴型同時眼睛瞪大,一邊敏捷的快步閃躲蟑螂大軍,還要注意適時拉扯狗繩好讓詹姆士也別踩到...

這根本是電影裡經過地雷區的劇情,或是夜潛博物館偷鑽石通過紅外線的場景。

不要說我太誇張,在皎潔的月光下,我依稀還是可以辨認那些英勇戰士們油亮的軀體。我認真一看才發現,我家一樓門口前面小小的那條路,上面竟然有7、8隻完全被壓扁的蟑螂屍體,真的是完全喔,汁都噴出來了。應該是他們之前英勇渡江時,一不小心便成了輪下冤魂了吧。


今天來介紹關於蟑螂的藝術家: Catherine Chalmers


天氣好熱我好渴。

哇旁邊都是名作品ㄟ。讓我可以優雅的脫殼~

嗯哼。

新生命的誕生。老婆你瞧我們的孩子多晶瑩剔透、多可愛。

*&^^嗯% 咿6#呀呀~#!**&$(蟑螂小寶寶的牙牙學語)

媽媽,我要看恐龍!!

1 則留言:

Leon 提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zureleon&b=27&f=1316487664&p=1
看到蟑螂在大水中堅忍不拔地逆流而上,我內心激起了一股奮發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