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蕩婦館】FaFa在讀什麼No.1

大家好!歡迎光臨【蕩婦館】,館長FaFa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心中的石頭鎮》

最近走進誠品,常常看見這位作者的名字──郭小櫓
大陸人,有個「小」字在名字裡,八成是大陸人。
我本來沒打算買她這本書,坐在店裡一看就快二小時
想想,這麼想知道故事後來怎麼了,就買唄!

《我心中的石頭鎮》
童年和成人,時光交錯的寫法
兩者都有一絲魔幻的童話色彩
但又非常殘酷與苦悶
我特喜歡他寫童年的石頭鎮
寫得這小鎮是一個人似的
性格、外表、顏色,活靈活現的
她寫海捲起來是黃色的,魚一把一把是銀色的
石頭房子道路是灰色的,老人的皺紋臉是深棕色
她不住過這個鎮
我想寫不出來這番風貌 !
是一部令人想一口氣看完的小說!

------------------
FaFa推薦指數:★★★★

------------------
下一本想買的書:神探李昌鈺破案實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