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無害停車場】summer heat

歡迎光臨【無害停車場】!
最近真是熱呆了!

管理員的家是在一座小山丘上,
前面是關渡平原遙望101,
後面是淡水河關渡碼頭遠眺觀音山。
平時視野良好夜景超酷,
但到了夏天,
這一切就變成了災難。

因為公寓是在頂樓,
四周又沒有任何的遮蔽物阻擋,
所以陽光真的是直線火辣辣的照射。
不管我白天上去灑水降溫多少次,
地板還是燙得我無法赤腳承受超過五秒。
室內的溫度就更可怕了,
外頭38度裡面大概就43度,
除了氣喘吁吁的詹姆士之外,
我也熱得幾乎中暑,
產生了頭暈和腹瀉的症狀。

我可以逃跑、詹姆士可以躲進廁所,
但室友的兔子就沒這麼好運了,
就算它24小時吹著電扇,
但還是兩次中暑四腳朝天失去知覺。
另外,
房子裡的東西我也很擔心,
電腦怕太熱會爆炸,
相機、底片也怕承受不了高熱而變質或壞去。
不過,
我想反應最明顯的大概是我家的蠟燭吧...

有圖為證:


夏天之前它曾經是顆球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