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壯妞探險館】目睹台北怪象!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驚竦!」是這週被逼著,親眼目睹台北怪象的感想,這麼莫名奇妙的展覽到底是誰要看,最可怕的是還引來人潮大排長龍,怪!可能是台北太無聊了,看展可以騙小孩、呼攏學校老師寫暑假作業、讓考古迷開心?不然展區規劃得不知道是人來看象,還是排隊給象看?

好吧,展也不是那麼一無是處啦,如果你看完展能記得出亞洲象和非洲象的差別,了解很多大象為了象牙被殺,並且知道長毛象滅絕是因為地球暖化環境變遷,而開始意識到環保及其他動物的生存權,那這個展還有一點點意義。





裡面的賣點由壯妞搶先為您揭曉,看完沒有特別的感覺,而爆點只有一個(下圖):很像異形系列怪象骨架,有長長的骨頭在頭部,正面長得像蟑螂,我強烈覺得發想異形造型的人,一定有看過長毛象,不然就是從遠古動物找靈感。這樣的展小孩看了會做惡夢吧?連壯妞我站在它前面,都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也有可能是館方冷氣開太強XD)



看來看去還是我家的小象邦邦可愛(大心),也是遠度挪威洋過來我家做客,有圖有真相,各位人客,你們說是不是?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怪象特別多,邦邦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