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壯妞Vitas館】海豚音大賽集錦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前陣子,跟angel迷上了海豚音,Fatas很努力在練習,Mitas我本人則一直無法突破平井堅。我們還在上班人該睡覺的深夜,守著廣播聽call in的民眾參加海豚音大賽,超精彩。爆點在hold在副歌前的摒息以待,引頸期盼到海豚音時,一起跟隨參賽者風雨飄搖的尾音,破掉!多有戲劇張力啊bravo!

話說昨晚my angel跟我說,會有徐佳瑩和對阿對阿少年對唱,對阿少年小飆了一段VITAS,金勾錐,我馬上意猶未盡上網找了一些vitas的片段(天啊我真宅),整個讓我笑翻,真是太精彩!

Vitas海豚音真是一個很棒的技能噢!建議國際諧星協會應列「海豚音」為獨立新興職業項目,如海豚音職業樂手,把「戲劇化的走音」、「俄語台化」、「善用人中搶戲」以及「按破音於無形」等,都列入加分項目,以下可供為國際諧星協會做為參考:



壯妞最愛版本:Lutas!請注意它的人中、鼻孔超搶戲!



最勇敢版本:Jutas!觀眾比九孔模仿還入戲!Bravo!



不要忘了原版是不搞笑的,正宗Vitas當年光頭真的超帥!
好想請他跟Lutas同台噢!!!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閉館苦練海豚音,Mitas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