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蕩婦館】ZOO KEEPER 2 我愛小遊戲



大家好,我是蕩婦館館長FaFa,很高興為您服務!

多年前的動物管理員近來有第二彈
重點在可以連消
分數會很高
連結在此,分享給大家:http://orzhd.com/briian/2008/ZooKeeper.swf
以下是我的動物管理歷程


一開始有二十萬分,就很高興了!
當初,已經有二十萬分的朋友就嗆只有八萬分的我
所以,當我達到二十萬分時,有十二萬分的高興!


每天和這些動物相見歡,真是欲罷不能
我朋友說:竟然有人六十萬分耶,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轉眼間,我也達到六十萬分了!!!!屋耶~
然而...當時的新高
如今回想起來,哼,才六十萬!
我心想,搞不好Zoo Keeper 2有『六十萬俱樂部』
以六十萬為基準,達到六十九萬五千一百零八分時,
我依然相當自滿!!


直到今日,我寫無害的同時,想說

今天就來衝衝看,搞不好有新高!

沒想到

一舉突破七十萬大關

第一次闖關,就拿下七十七萬六千兩百三十二的高分!

喔耶~~~~

希望有七十萬俱樂部

或哪天來舉辦 全國動物管理員大賽

我一定要參加的拉!!

------------------------------------------------------

BTW

黑流蘇之丘 更新到12篇囉!

請大家將滑鼠移過來,繼續愛戴(啾)


------------------------------------------------------
BTW

看看我下面!林阿ㄇ都一直用舊圖耶

7 則留言:

ponny 提到...

黑流蘇之丘很讚!庫庫臉上的斑點未來會很搶戲嗎 ?

熊頭 提到...

第二代常當機耶,尤其是分數一破七位數的時候...

林阿ㄇ 提到...

躺著也中槍=.=
我沒有新圖可以用嘛~~(跺腳)

FaFa 提到...

To 熊頭
是的! 常常當機!
所以你就知道我是經歷了多少次當機
才正常的抵達高分!
有一次我玩到100萬分耶
但是是當機狀態!
討厭!

FaFa 提到...

To Ponny

您真是冰雪聰明
的確是想給他一些戲份
只是情節到底會走向哪裡
連作者我也不知道...

(撲,作家那一套說辭)

FaFa 提到...

To momo

dear!等你拿到乳頭收音機
你就可以捧在胸前合影
其他諸位無害同胞可以伸出食指與大拇指
輕擰nippo


科科
期待你的新圖

匿名 提到...

[B]NZBsRus.com[/B]
Dismiss Laggin Downloads Using NZB Downloads You Can Instantly Search High Quality Movies, Games, Music, Software and Download Them @ Electric Speeds

[URL=http://www.nzbsrus.com][B]Usenet[/B][/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