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壯妞館】點點點!露點搏版面!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本週新貨入荷!!


這週拿到來自沖繩的「尼波巧克力」,以及經好幾個男人之手的東京「尼波收音機」。昨晚為了寫試用報告,光玩這些尼波們就玩得不亦樂乎,我想我的尼波飛彈應該不孤單了。(大心)

出乎意料的是,我玩巧克力的時間,玩到它們都快融化了*羞 。感謝亮亮大德,Begin雜誌上也有介紹喔,上面乳頭系列好像都到手了耶,爽!玩完都快要變仙桃了,我一口氣吃掉兩顆,讓它們不落單*yummy!
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




大波衣夫人。這可能是她的下季新款設計—「露點木蘭裝」


藍儂迷請不要打我,變身尼波超人的look還挺前衛的嘛。



因應廣大觀眾的特別要求。(好啦這樣混搭其實有點不書湖)



這樣就好多了吧!?



接下來就是萬眾期待、詢問度超高的「尼波收音機」

(Boob Radio)!
感謝my angel!這是我的禮物喲(炫耀)

先來看看本人和圖片的差別度,本人是粉嫩了些。

不過……嗯…文案好棒:”Turn her on”



有圖有真相,分享使用中(左圖)和尼波質感近照,單一特寫(右圖)好像鬼太郎的爸爸眼球先生q版喔XD。一邊是調am/fm,一是調音量。(天啊好雙關>////<) 材質是塑膠,所以觸感其實很硬,視覺效果大於手感,since它不是療癒系商品啊哈哈哈哈! (也應該不是情趣商品吧我想)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想搏版面,尼波萬歲,萬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