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壯妞館】我要來說處女座的壞話 part2

圖片出處:http://space.atmovies.com.tw/space/space.cfm?action=data&sid=137778&type=clist&cid=EB&&page=29&oc=3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篇是寫給某人及某某人的。

正確的標題應該是:「請不要跟神經兮兮處女男步入婚姻或長期交往!」




之所以來個回馬槍,實在是有感而發。我知道人有百百種,用星座來分實在是有失公允,不是我迷信加上性別歧視,星座和性別在我的識人經驗有一定的參考值,僅供各位參考。首先先澄清,並不是把炮火瞄準所有的處女男,如果它有以下幾種傾向,就是我所稱之典型的「神經兮兮處女男」,或許也有「神經兮兮處女女」存在,但就本人目前的經驗樣本數沒有。


幾種症狀有:

1. 首先,要體悟到處女座的人生目標一直在追求一種極致,莫名其妙的那種,因人而異,也不完全是完美主義,而是一種fu;事情要嘛就做到最好,不然就不要做,話要嘛就是一針見血,不然就不說,非常極端。


2. 會因為一點小事,牽東拉西把所有的人事物都拉近來:「你知道,雖然只是遲到,這樣顯示妳不在乎這件事,連同上次遲到和上上次,背後的意義是什麼?你不在乎我!」不過就是像遲到這種小事,要把你人生檢討一遍,唸到體無完膚,等到你被煩到精神崩潰了,它才說:「其實我是為了你好,我其實很愛你!」


3.處女座的分析能力是無庸置疑的,一旦它開始分析和講理,講的絕對是對自己有利的套套邏輯,講到對方發昏為止;這種碎念馬拉松,考驗的不只是你的耐性,它的套套羅輯會把所有的人全部拉拉拉拉進來,話從很久很久以前的三百年開始一一數舉,畫表格、列罪狀,最後用反省分析自己做結尾,bravo!


4.所有事要「馬上、立刻、現在」,如果沒有跟上它的拍,脾氣馬上上來;但走得很快,事後就像整件事沒發生一樣雲淡風輕,變臉相當快,剛剛講的「絕對」、「一定」、「保證」,可能連一折都不認帳。


5.最好是不要在它面前講太多前男友的事,表面上「我無所謂」、「我沒關係」,但處女座記性超好,下次吵架肯定搬來當爆點。


6.當它挑起戰火的大吵,導火線和爆點,往往不是同一件事,不然就是翻舊帳,所以經常搞得對方一頭霧水,無所適從。


7.這類處女座心裡的尺超多,心思超細,永遠不知道它們在想什麼,或為什麼有這樣的心情轉折,等你懂,通常都是被轟過了。


8.對對方很好時,超級體貼;惡臉相向時,言詞修辭涉及令人無法忍受的人身攻撃,(記得嗎?處女座追求一種極致)一定見血,而且一次比一次過份,所以對它們不能常用大絕,要偶爾為之。


9.它對你們的未來,畫大餅時是接近不務實的夢想家狀態,當然也可以解讀成是種幸福,但如果這塊餅常被拿來當搪塞的藉口,和逃避的理由,這時就要小心。處女座對於「做壞事」(它自己曾主觀說過不屑做或不道德的事),只要做第一次習慣後,就不會感到罪惡感,它們腦中強大的分析說理能力,會發揮合理化作用!


10.處女座是變動宮,閒不下來,他的樂趣有一部份是來自於把生活和工作排得滿滿的,以及不斷的更動計畫;如果是他個人就還好,如果要對方跟著配合演出,請準備好心臟和肝,跟著它一起瞎忙,如果撐得過,我保證你會變得很適合去公關公司辦活動。



以我的觀察,處女座是最容易遊走在患精神疾病和正常的,換句話來說就是輕微神經病,但又不致入院的易爆彈。面對這種神經兮兮處女座,我真心的建議,當他們的朋友就好,因為你們絕不可能用時間或愛情改變他們瘋狂的體質。但補個回馬槍,處女座很念舊,不易明快的分手,也不易善分,好消息是,如果分手後,還能當處女座的朋友,那應該還是推心置腹的那型。




交通局提醒您: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衛生局關心您:提早發現,及早治療。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是神經病,處女座萬歲!

6 則留言:

FaFa 提到...

暑假前是淡季嗎?
無害百貨公司裡面"冷氣"好強哦
送風送好大
姐姐的裙子都吹到頭上來了

林阿ㄇ 提到...

記得安全褲穿好看一點噢!

一般百貨都是沒有四樓,無害百貨是五樓不見了!所以冷風才會特別強。
疾病管制局關心您:最近天氣多變化,請小心腸病毒。

hh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hh 提到...

!!!針針見血!!!借轉!!!

*~PiNkY~* 提到...

厚!小ㄇ~我只能說...
妳對處女座分析的真的是太...我...了
每一點都是在講我ㄟ!

厚!應該叫老大好好看一下~

林阿ㄇ 提到...

MISS PINKY歡迎妳!我個人覺得我PART1寫得比較好,哈哈哈哈!這樣自吹自擂會不會很厚臉皮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