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蕩婦館】我的棉花棒放哪裡好呢 ?(內心戲)

您好,我是【蕩婦館】館長FaFa,很高興為您服務!


棉花棒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東西
早上洗完臉要用兩根
晚上洗完澡要用兩根

所以我認為該為棉花棒們找一個很有份量又漂亮的容器

下面有三個選項,請各位來賓或他樓樓長投個票吧,過年閑的發荒的話!ㄎㄎ
1.奶精罐 (像一隻白色的小鳥)

























2.榛子果仁可可醬罐

(是我剛剛無聊去頂好逛的時候買的,玻璃底座的花紋我很喜歡,
又厚重,但要等吃完才能用,但大小剛剛好哦)
























3.優雅美麗的玻璃罐,附有透明花朵般的蓋子呢!(好像很貴)



請大家不要管價格或現實面,幫我選出夢想中的棉花棒罐子吧!
謝謝大家~

6 則留言:

ponny 提到...

新年快樂~我投奶精罐一票~~

熊頭 提到...

榛子果仁可可醬罐!沾醬使用效果應該不錯,聽到的話保證都是甜言蜜語。

林阿ㄇ 提到...

嘖嘖!!!樓上給的意見好少女喔!!!

bTW我投像小鳥的奶精罐,好CUTE喔!
我也想買一個!

s 提到...

小鳥奶精罐!!!!!!!!!

林阿ㄇ 提到...

我投一號,但有蓋子嗎?不然棉花棒的頭會吸潮和塵喔!

FaFa 提到...

奶精罐這麼受歡迎呀!
(但是它沒有蓋子喲...)
謝謝大家的熱情回應!
耶~

btw
熊頭投的榛子果仁可可醬
有蓋子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