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無害停車場】b級噴屎秀

你好,歡迎光臨【無害停車場】! 請停車取票。

首先抱歉,上禮拜停車場真的休館一天,相信大家應該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把車停哪吧…(終於想起停車管理員伯伯的溫情)

而為什麼會停刊,實在是因為本管理員紮紮實實的拉了一個禮拜的肚子。記得禮拜三晚上快快樂樂和同學去吃好吃的香港火鍋,三個人吃得快撐死,明治冰淇淋我肆無忌憚的吃了將近10球,原以為一切正常(的確火鍋還是一樣美味,席間笑話依舊捧腹),但沒想到,禮拜五早上,就在和同事愉快的聊天時,突然感到肚子一陣強烈便意,衝去上了一頓堪稱正常的大號之後,殊不知,直到今日,我的大變都不曾團結過。
上了廁所之後,我感到一陣噁心,頭暈目眩,下肢感到無力。我虛弱的想應該只是有點感冒,還想說要頂住,繼續上下午的班。沒想到,後來竟然就吐了,而且還是噴射的吐,當那些那新鮮有活力的嘔吐物衝過我鼻孔時,我腦中竟然只感覺到”存在”這個事實,平常說在多的禮義廉恥、人生哲理,都抵不過腦門的一股鼻酸,和眼見閃亮亮白布鞋上黏滿飛濺的菜渣那般寫實。我投降了,虛弱的打給朋友求援,讓人傻眼的是當天另外一位一起吃火鍋的朋友也和我同一天病發,目前也是上吐下瀉的狀況,後來事實證實,我們同時都被這位朋友傳染了腸病毒…

於是我後來便躺了兩天,吃了藥還是狂拉,我全身無力又很痛苦,躺在床上只想讓自己睡著,可是一邊還得堤防隨時潰堤的防線。我知道這樣很噁心,但是我真的好幾次差點拉屎在我的床上。我睜開眼睛,眼前只看到一片嘔吐物攤在我的枕頭上。這時,我才體會到,獨居老人死在家裡,最後一刻的無助與恐懼。我無力的掙扎開始翻閱手機裡的通訊錄,翻過一輪死心,根本都沒有人可以來救我……

最後,我還是靠自己的力量爬了起來,面對臭烘烘的房間,滿地的垃圾,疲憊不堪的自己,我突然…好想媽媽。

結語:原本我以為拉了一個禮拜我可以瘦五公斤,結果其實也只有三公斤。不過肚子整個扁了,我想,這也算是意外收穫,想瘦身的可以和我報名,趁我現在肚子裡還有一堆病毒的時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好像真的很慘!

匿名 提到...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