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壯妞館】我是迷信的大嬸

virgo星座物語──有仇必報,生人勿近。

圖片來源:
http://space.atmovies.com.tw/space/space.cfm?action=data&sid=125409&type=clist&cid=EB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最近星座很夯耶!賣汽車要分星座、連賣漢堡也要拉雙魚下海,最經典的還是賣清潔劑的訴求居然是要討處女座的歡心,好啦,反正處女座在大家心目中就是這麼龜毛、難搞、有潔癖,我自己先承認我是,所以能當我朋友的你們,都很不簡單(抱) ojz

我是很標準的處女座噢,星座書上寫的特質符合度有90%(不是龜毛難搞喔,是完美主義;不是太ㄍ一ㄣ,是小心謹慎喏XDDDD),剛認識我的人通常很快就能猜出我的星座,前一陣子很討厭自己這樣,想來個大轉變,但本性其實難移,現在還是一樣很龜毛難搞,但目前朝向用自以為可愛無害的方式對待自己和別人,所以現在只能和諧星做朋友,也漸漸發現自己是某些星座的磁鐵。


我的最愛當然要頒給射手座,射手開朗樂觀,處女很需要開心果提醒自己別ㄍ一ㄣ,在他們在面前總是可以耍任性和講大話。我愛的還有減壓系水瓶,水瓶都很隨和,和他們在一起總是開心放鬆,不小心得罪也絕對不記仇,十分好欺負。最佳良師益友莫過於天蠍座,他們通常是面冷心熱的小騷貨,總在你最需要幫忙時拉你一把,一旦認定你是朋友,親疏遠重分得很清楚。和同是心思纖細的處女則要看緣分,有個朋友說每個處女座心裡都有奇妙的尺,對得上就會超合!關於這點倒是說得很準,所以我個人常常會有許多內心戲:不停的換尺、測量、摔尺XD


星座之於我是相對重要的參考指標,迷信大嬸我雖然天天看星座每日運勢,不過我通常挑好的看,把壞的當警惕,例如說運勢說我這週會花錢,那我就儘量不出門逛街,例如說會自動略過沒有一次準過的桃花運勢;不過,奇摩每週和每月運勢還蠻準的,瑪法達和唐立淇都是迷信大嬸必看的寶典,看了運勢好像心裡有個底,遇到什麼困難和壞事就有個心理準備,全都一股腦兒推給星座,心情也比較好,這就是壯妞在無趣中的阿Q精神勝利法!





偶爾也想精神分裂一下跨足扮演別星座,目前致力朝自己的上昇:獅子,和諧星風格:射手的戲路邁進。不過,最近又還蠻樂於當處女座,畢竟十二星座就屬處女座個性最鮮明,大家一聽到「處女座」三個字,十個有九個會講龜毛難搞,然後嚴陣以待,多像巨星登場的排頭!




最後送給要討好處女座的人一些忠告:處女座心中都有一把隱形的尺,無ㄔv之徒欲接近請小心謹慎,穿上防彈衣同時別忘了你的真心和貼心,我們最大專長就是記仇和畫表格了!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龜毛難搞,願您嚴陣以待!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挖,我很喜歡那張圖耶。很有林阿ㄇ的感覺。

在下也是處女座的,對於星座,我只有兩項龜毛堅持:

第一,處女座不龜毛。我覺得自己還挺隨和的喔,最擅長的就是當隱形人從不惹事,不閉嘴的時候就是人云亦云,最怕的無非是得罪別人,所以常被同學說我愛假笑、愛討好長輩。不過沒關係,我就是這樣。

第二,我不相信星座。每次有人說"某某座跟某某座最合了難怪你們會在一起"之類的話,我總會在心裡嗤之以鼻,(當然不會表現出來,因為我怕得罪人)世上人兒如此多,怎麼可能被方便地分成十二種星座呢(或生肖,我也不信)?

但是既然今天的主題是處女座,那我也來人云亦云一下好了。

有人說處女座因為有條有理愛乾淨、東西都放得整整齊齊,我要辯解一下,我的愛乾淨方式是,房間看起來不見得乾淨,但是所有東西的位置我都知道,正是所謂的亂中有序。

有人說處女座龜毛,我也要辯解一下,愛挑剔文法、語病,芝麻小事都要注意不是龜毛,而是叫"有原則"。

有人說處女座想太多,我更要辯解一下。不是處女座想太多,是其他星座的人想太少。

最後我想說,我尊重相信和迷信星座的人。我的朋友什麼星座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