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無害宅宅館】迷信大嬸第二發,迷信宅

標題看起來好像和風水有關,其實根本沒有。看到壯妞如此拋金引玉(我哪敢說壯妞出品是「磚」啊XD),我也來分享一點星座迷信。
首先,雖然大家都覺得天蠍座很神秘,或是城府很深、心機很重什麼的,告訴你們,我今天就冒著生命危險,要為各位揭開所有天蠍座的秘密:其實天蠍座根本就很直接,而且很多時候並不聰明,只是因為本性低調,加上個性慢熱,所以選擇不積極發表意見;久而久之,別人就會覺得天蠍愛搞神秘——其實並沒有呀!像下面這隻可憐的小東西,只是為了滿足一些生活必需的安全感而已嘛!
(圖片來源:網路轉寄信件,歡迎提供來源網址)
以下個人對於十二星座的觀點,不代表其他蠍仔立場;然後跳過的星座,則是因為抽樣數在3以下,充分顯示了本人人脈的不足。
白羊個性很衝動、也很有義氣,大多數的白羊個性很像小孩,想法帶點天真爛漫;但是我也認識少數的白羊,聰明伶俐又能幹。
金牛……我對你們的虧欠,我、我真是一言難盡……我想有看過「禁斷之門」那篇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偷偷說,其實我還滿怕金牛的。
巨蟹,我爸媽都是巨蟹,總覺得巨蟹座的男性都有點婆媽特質,所以凡是會被長輩碎碎念的東西,在吾家都是以雙聲道放送。目前敝人已練就月球真空心經,大部分聲波無法入侵是也!
獅子的嗓門幾乎都很大,跟天蠍都是固執又白目的固定宮星座,加上獅子愛面子,天蠍愛吐槽,有共識時還OK,在意見不合的時候只能硬碰硬,場面頗難搞定。
大概是月亮在處女座的關係,我的處女座朋友可以用一籮筐來形容。處女座的共通點就是想很多,看似嚴謹,但行為舉止呈現某種程度的神經大條;雖然大家都說處女座龜毛,可是對於他們認定是朋友的人非常大方,而且容忍度會大大提升。(各位親愛的處女座,你們對我的容忍度是不是又往上升一點了呢XDDD)
不說天蠍對天蠍的觀感了,咱們關起門來自我感覺良好即可。
天蠍座都有點悶騷,遇上帶有諧星氣息的射手座,會起一種特殊的作用,簡而言之,就是歡樂啦~
即便是看起來非常隨和、四海之內皆兄弟,甚至是浮誇的摩羯,都還是難掩那股腳踏實地的勁頭,好像很難接受沒有規劃的生活方式,而且隨時隨地都有豐富的內心戲。
雙魚大概是唯一跟天蠍價值觀差距較大,卻又能坐在一起談天說地聊心事的星座了,或許這是因為雙魚很喜歡和人分享心事的關係吧?讓天蠍不知不覺間也放心的掏心掏肺了。
以上不但是星座迷信,還包含個人偏見,不認同的地方,就請宅心仁厚的各方豪傑海涵。在這篇的最後,請容我樸素又低調的說一句:新年快樂~

亂入:在宅宅館看到這幅墨寶,你發現了什麼?
(圖片來源:http://nccu.edu.tw/94261008/001.jpg

3 則留言:

LUO, JR SHIN 提到...

好無害的宅
我都快升天了

ps我是魔羯
浮誇+內心戲

Leon 提到...

我也是魔羯
好像真的是浮誇+內心戲

不過我不信那幅墨寶是聖嚴寫的
有被修圖過吧XD

ponny 提到...

老酥掛保證,絕無修圖!正所謂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同理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