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壯妞館】自high寫詩接龍文藝復興運動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poems by heather, photo by Kei
we met 2005.9 in Iceland.




【離開】

如果真的想走
沒有什麼人能留住什麼

如果真的想走
不會有人預先知情

如果真的想走
不需要任何理由和說法

連善意的謊言都多餘
如果真的想走就不會在這裡......

等待






【等待】


等待藉口
等待代罪羔羊
等下班
等救贖
等下一個街角轉彎
等到下個夏天再減肥
等青春都枯竭
等所有祕密被揭露
等到失去感覺不再流淚
等世界末日結束這一切


等待果陀及其他







【其他】


關於愛恨情仇的關係 我無動於衷
關於流來轉去的絮語 我充耳不聞
關於那些瑣碎的雜事 我不想理會

所以還有什麼好關心?
還有什麼值得在乎?


還存在嗎?







【存在】


我已經學會不要再從別人眼中找
特別是你的

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唱歌
像松子一樣放聲歌唱

好像只有自己聽到自己
才會感到自己
非常薄弱卻又真實的存在感


然而,生而在世,我很抱歉。








【抱歉】


說了就算
算了就別說

說了就別後悔
後悔就別做

做了就面對
面對換來的僅是一句抱歉

而我要的只有那麼多
你卻給不起



to be continue...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是假文藝少年,青春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