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蕩婦館】今天的內容只有五個字!!

大家好,我是【蕩婦館】館長FaFa,很高興為您服務!


今天的內容只有五個字!

黑流蘇之丘

請把滑鼠移過來看更多



謝謝大家!




6 則留言:

林阿ㄇ 提到...

我愛黑流蘇之丘之搶頭香!
品品有在徵人畫繪本嗎?我是Fafa的經紀人,請找我談(撥瀏海)

ponny 提到...

黑流蘇之丘超可愛的!(FAFA昨天強調那不是走可愛風XD)我今天又看了一遍,發現我之前居然沒注意到腋毛(我眼殘)!!故事跟畫風很有潛力可以出繪本!

林阿ㄇ 提到...

我是Fafa的經紀人,請找我談(撥瀏海)

FaFa 提到...

ponny本人那麼冷靜
在這留言卻這麼少女

是怎樣

ponny 提到...

我的一點也不少女啊XD(還是你覺得顯示圖片是一頭少女馬?)也可能是我們對於「可愛」跟「少女」的認知不一樣XDDDDDD

FaFa 提到...

那馬好可愛耶!我之前都沒注意到ponny的圖片是馬(我眼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