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蕩婦館】我買了一隻羊,還想買一個時鍾

大家好,我是蕩婦館館長FaFa,很高興為您服務!

小羊兒~來~FaFa家!
咿喲威~ 咿喲威~





















我跟小羊兒相遇在敦南誠品文具館
我去了兩次
第一次 我驚艷有這麼大的裝置羊
第二次 我發現它的瓦楞毛上面有標價


回家的公車上我想了一整路
我想要它
我想要這隻小小羊兒(其實不小)
我下定了
我就想要!


還有~我還想要一個時鐘,我就想要! (任性)




















為了不想讓版面看起來太空
讓大家誤會了我開天窗
拿照片來充數

所以就放一下我的
東京小小笑笑寫真吧!

























(粉紅色,少女色) 科科科

2 則留言:

林阿ㄇ 提到...

妳是諧星,我要簽妳!(經紀人口吻)

熊頭 提到...

這些可以做成尪仔鏢系列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