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蕩婦館】東京BUY

大家好!我是蕩婦館館長FaFa,很高興為您服務!
上週去東京玩,沒出稿,真不好意思!科科科
跟大家分享我BUY的東西吧!
1.這張只是要證明我真的去了東京,That's all !
2.我和阿ㄇ心中的夢幻逸品--乳頭收音機
在同事的幫忙之下,已經下定了!
可惜這次陰錯陽差,沒能一起從東京把它扛肥來。
但素,一兩個禮拜之內,它就會漂洋過海來台北找偶們了!
太棒了!喔耶!
感覺這項商品,ponny也應該一起來下定
蠻適合的呀,你們說素不素?


3.這勾,是某人托偶買的!
同事說到處都有玩具店,實際上根本不是到處!!
根本就是要花時間用心找!!!
導致於,我登機前二小時已經放棄玩具店的同時,無意間看到某人托我買的無限毛豆
老天爺對他不錯哦~
我站在毛豆前,考慮了五分鐘,到底要不要替自己買一個?
最後,理智戰勝!
還是沒買,
因為我已經即將擁有我的最愛了--乳頭收音機!



4.姐姐愛看書,是有知識水準的婦人
買了五本書
三本都是繪本,二本是雜貨!



5.原本以為在築地市場不可能買什麼
沒想到吃完生魚片,一時之間被魚蠱惑了吧!
覺得這小袋子挺可愛就買了下來,現在有點後悔,因為太colorful了啦!

6.姐姐是主婦,買了這厲害的烤吐司機
本來只是看他好看
回台灣一查,
沒想到是設計無印良品著名的壁掛式CD Player的設計師自創品牌加減零哩!
不錯~


7.去日本前,某人叮嚀要買台灣沒有的無印良品才飛炫
我想了想,冰箱太大,电風扇太大,家具太大
那,吹風機好像不錯噢~
造型簡單,卻又好可愛,是新產品的樣子哦~
風很強哦!還有負離子的功能!
(還是主婦心態)

介紹差不多了!
還有一些小東西啦,迪士尼的餅乾茶罐等,不想太刺激大家,封口吧!科科
其實也還好,有人買了七萬耶,而且通通買衣服....

大家要多出去玩哦~

BON VOYAGE ~







4 則留言:

LUO, JR SHIN 提到...

主婦萬歲!!

林阿ㄇ 提到...

某人萬歲!

李白人 提到...

好棒喔!!!
但是,請問那個無限毛豆是怎麼回事?
會自動製造毛豆嗎???
好好奇!!

ponny 提到...

我也想過要買那個收音機....但是最後還是...理智戰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