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壯妞館】拆我拆我!

設計對白:「您好,歡迎光臨!」
(降有比較有賣點嗎!?XD)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為回饋廣大的饑渴讀者,繼「露點搏版面」一文,
再度隆重推出「主人您回來了」之女僕系列!!!
不得不感嘆,當日本的宅男真幸福~~(遠目)
拿到這樣觸感和視覺兼具的禮物(其實它們是布丁),真不忍心吃>////<




設計對白:「拆我拆我!」




最後,壯妞館絕對不囉嗦,
也不會吊大家胃口,有圖有真相!





精彩大放送,露點搏版面!!!

送各位大馬賽克,摸不著和吃不著的永遠最想要!

(炫耀文+你打不到我花哈哈哈XD)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有點,馬賽克萬歲!

2 則留言:

熊頭 提到...

不知道誰剛拿到時還嫌咧...

林阿ㄇ 提到...

這個一吃就沒了啊,我想要可以一直捏一直捏的那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