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壯妞館】真靠腰,歪邀邀ojz




您好,我是壯妞館館長林阿ㄇ,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週因為靠腰太多,所以嘗試了人生的第一次拔罐。

拔罐真是一個奇妙體驗!那感覺就像有人用力緊捏你的肉,我建議來台的外國人除了腳底按摩和挽臉外,也應把「拔罐」這民俗療法列入台灣深度體驗行程中,保證讓你要到命除!

被吸起來的肉都瘀成像紫紅色的蘑菇,so cute!如果是二個,像不像瘀青的尼波呢?XDDDDDD如果是四個,像不像乳牛之類的類哺乳動物呢?


如果是八個呢?(突然想到青蛙算腳兒歌XD)好像可以來編個超有FU的尼波之歌!實在太可愛了!害我忍不住在背上吸著六個奇怪的罐之餘,還不忘拍下隔壁太太的背XD希望她看在拔罐這麼性感又可愛,不要殺了我。


歡迎光臨,在壯妞館內人人都應試一試拔罐,靠腰萬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肉慾橫流〞的一篇文章= =

FaFa 提到...

嚇到我!!!!!
我以為那肉是妳的!

還好是隔壁太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