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無害宅宅館】療癒系(偽)噗啾噗啾毛豆



很多東西紅了就會有分身出現,玩具也不例外。

台北車站附近的太原路上有很多玩具店,最近我在逛這些店的時候,意外發現目前網路當紅的毛豆玩具,居然也難逃「被模仿」的命運……


(偽)噗啾噗啾毛豆有兩大種類,一種是和正品幾乎一樣,但是盒子有中文說明,並且豆莢有綠、粉紅、黃、橘、藍等顏色。由於這些彩色豆莢內的豆子依然是綠色,看起來實在很不搭,所以我就把視線轉向另一種類。

第二種(偽)噗啾噗啾毛豆一概是綠色,但豆子的臉是小狗臉,共有九種表情。

















包裝說明(正面)





















包裝說明(背面)



毛豆生產過程 :










開了!開了!開半指(?)了!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呼~外面空氣真新鮮~




玩著玩著,我發現這個毛豆的塑膠味真重,是臭毛豆……

3 則留言:

林阿ㄇ 提到...

我的毛豆桑離開我了。頭也不回地,非常有GUTS!

ponny 提到...

離開了??為什麼?你拿去配啤酒了嗎?XD

匿名 提到...

好Q滴毛豆喔...
我也來去找一下...
有種讓人心情會變好的丸意